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跑车惊现国足训练场 国脚:黎巴嫩也有朱骏

2009年11月14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3日 黎巴嫩 报道)黎巴嫩当地时间11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贝鲁特机场附近的一块破旧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

不过在训练开始前,一辆超级跑车阿斯顿马丁却突然出现在训练场边,让国脚们艳羡不已。

  国家队在科威特期间,国脚们一直被满大街跑的豪车刺激着,用队员们的话说:开奥迪你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开奔驰和宝马勉强才好意思按个喇叭,保时捷跑车,走一会就能看到几辆,刺激,太受刺激了。

  本以为到了黎巴嫩,国家们不会再受豪车的刺激,但豪华跑车依然无处不在,安塔尔开着奥迪R8去看望国脚们,这就已经让人非常眼红。这一次在一片破旧的训练场边,居然会停着一辆阿斯顿马丁,这太让人惊叹了。

  队员们之所以惊叹,是因为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样一辆阿斯顿马丁V8跑车,会停在这样一个地方。用队员的话说:这个训练场草皮挺破的,俱乐部也没什么规模,那么肯定不会是球员的车啊,那么车是谁的呢?

  队员们私下的议论很快有了结果,这辆超级跑车肯定是这个俱乐部老板的。有年轻球员感慨着;这我踢到什么时候才能攒的起这么一台车啊。也有队员打趣着:这俱乐部不怎么样,老板还真有钱,看来这黎巴嫩足坛也有朱骏这样的老板啊,有钱,真有钱。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