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裁判公会不满足总从轻发落 或以诽谤罪起诉弗爵

2009年11月14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今年10月3日曼联对阵桑德兰一役中抨击当值主裁判威利“体能不足”,英足总在昨天决定对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处以2万英镑罚款,外加4场禁止在场边督战的处罚。尽管这已经是爵爷在其执教生涯中收到的最重罚单,然而英国职业裁判工会仍然认为量刑过轻,秘书长阿兰-莱顿甚至表示有可能会对弗格森提出司法诉讼。

  依据英足总做出的处罚,弗格森不仅将缴纳2万英镑的罚款,而且还有4场比赛禁止在场边督战,其中的2场禁令立即生效,意味着爵爷只能在看台上督导接下来对阵埃弗顿和朴茨茅斯的英超联赛。而剩余的2场则将缓期执行,如果在2010至2011赛季结束之前弗格森没有再次做出类似的失当行为,那么这剩余的2场禁令将自动解除。

  不过对于这样的处罚,英国职业裁判工会却颇有微词,秘书长阿兰-莱顿就认为对弗格森的量刑太轻。“我们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失望,”莱顿对《卫报》表示,“足总本来有机会主持公道,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质疑一名裁判员的体能,等于认定他不具备从事这项工作的最基本能力。”

  “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好结果,因为这没有给其他教练以警示。我必须澄清,我和弗格森爵士没有任何私人恩怨,但是他在这项运动中拥有非常高的地位以及非常大的影响力,如果英足总因此对他从轻发落,那么其他教练员可能会步弗格森的后尘,因为在他们看来,炮轰裁判的处罚也不过如此。”

  必须提及的是,英足总纪律委员会主席皮特-格里菲斯在听证会后特别强调,“每一名委员都非常尊重弗格森爵士所取得的成就和地位”,隐约之中就有从轻发落的迹象。而在罚单公布之后,虽然弗格森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但是据爵爷的一名同事对《卫报》透露,他在收到处罚决定时竟然“颇为欣喜”,看来英足总的确处罚力度的确太轻。

  正是基于上述观点,阿兰-莱顿表示不排除采取司法手段指控弗格森的可能性。“如果威利想继续上诉,我们会找律师咨询,看看弗格森的言论是否已经构成诽谤,”莱顿表示,“同时我也会跟其他裁判沟通,征求他们的意见,因为这件事情绝不仅仅涉及威利一个人。”

  “我们从来就不想把事情弄到现在这般田地,但是如果裁判的权益遭受侵害,我们就必须挺身而出,保护裁判免受一些人或者一些话的伤害。我们会在未来同相关部门积极联络,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