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玩票害苦切尔西 兰帕德已倒特里竟又伤疑

2009年11月14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设计台词:咋那么背啊!
设计台词:咋那么背啊!

    搜狐体育讯 说句玩笑话,眼下安切洛蒂或许真就该给卡佩罗打个电话,并用哀怨语气说到:“哥们,你可真把我害苦了!”之所以作此假设,那是因为在近24小时当中,切尔西的正副队长竟然都在随英格兰队备战期间因伤倒下,继今天早些时候兰帕德受伤离开国足折回英国以后,几小时前《每日邮报》又有消息称,周末与巴西队的这场友谊赛,特里登场恐也将没戏。

  与兰帕德突遭重创时的情况一样,特里这次受伤也纯属人祸性质,在球队抵达卡塔尔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特里在与杰纳斯经过一次碰撞以后受伤倒地,而他的脚踝随即出现肿胀。特里倒下以后,国家队队医迅速将其扶到场边,而本应出席球队新闻发布会的蓝军队长便将原计划目的地改为了前往疗养中心。

  由于打击来的太过突然,卡佩罗便不得不将曼城中场巴里赶紧叫来,并让他与自己一起参加球队新闻发布会,而对于特里的伤情,卡佩罗则有表示:“他把脚踝弄伤了,但我们还需要对他的伤情进行检查,我认为他会没啥问题。”不过,或许是因自己把话说的太死,因此卡佩罗随即又补充说到:“如果特里无法登场的话,那队长就将会是鲁尼,他身体健康,并且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去当队长。”

  担任英格兰队长?鲁尼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小胖估计会笑到合不拢嘴,因为能将袖际带在自己胳膊上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梦想。然而,说归说,做归做,真到了比赛开打且特里受伤的情况之下,卡佩罗是否会让鲁尼担任队长也是一个不太好说的事情,因为类似的话卡佩罗在去年4月份英格兰队即将与美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前就曾说过,当时正在考察由谁出任英格兰队长的卡佩罗表示:“鲁尼具有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他在场上总是其它球员的典范,现在我们还需给他一些时候,但我相信未来他会是队长。”

  时隔一年,鲁尼能否真就出任队长?但就算小胖圆梦,那他这场国家队队长首演能否打出美妙结果也不太让人乐观,因为除去兰帕德笃定缺席与特里伤疑之外,包括杰拉德、格伦-约翰逊、费迪南德在内的诸多主力国脚也都因伤高挂免战牌,更重要的是,此役对手还是五星巴西。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