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第三日:中国狂揽三冠 俄罗斯夺两金

2009年11月14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的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即第三个正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继续在今日的比赛中强势发挥,钟杏平、李丹获女子网上双人同步冠军、董栋获男子网上个人项目冠军、另外中国队还获得男子单跳团体冠军。日进三金之后,中国队以5枚金牌继续高居金牌榜第一。东道主俄罗斯队发挥欠佳,他们仅获得女子小型蹦床团体、女子单跳团体两枚金牌跃居金牌榜第二位。

  女子小型蹦床团体决赛

  在女子小型床团体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金牌,她们成绩是105.100分,获得银牌的是加拿大队,成绩为102.600分,美国队获得铜牌,成绩是101.900分。

  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巴兰蒂娜、冈查伦伦科、沃尔尼娜三名俄罗斯选手发挥非常出色,其中巴兰蒂娜获得了今天团体决赛中的个人最高得分35.500分,俄罗斯队终于顶住压力,以较为明显的优势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冠。

  女子单跳团体决赛

  女子单跳团体决赛中,实力强劲的东道主俄罗斯队以100.900分的成绩夺冠,美国队以94.00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加拿大队,她们的成绩是93.400分。

  在单跳资格赛中,俄罗斯三位女将就强势包揽了资格赛的前三。决赛中,俄罗斯队的科尔巴耶尼科娃获得了全场最好分34.600分。她的队友索尔达金娜、卡斯罗库特斯卡娅也分别以团体决赛中的第二好和第三好成绩,完美地完成了比赛,俄罗斯队最终的夺冠顺理成章。美国队能够获得一枚银牌,其表现比较突出,而英国队则表现一般最终被挤出三甲。

  男子小型蹦床团体决赛

  在男子小型床团体比赛中,葡萄牙队以0.3分的微弱优势力压东道主俄罗斯队获得冠军,东道主俄罗斯队获得银牌,铜牌被美国队摘得。

  在参加决赛的五支队伍里,葡萄牙、俄罗斯、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实力各不相同,其中冠军主要在葡萄牙、俄罗斯两强之间展开。葡萄牙队的力克、费尔南德斯分别获得37.200、37.800的高分,波奇奥最终也得到35.800分,葡萄牙队以110.800分遥遥领先。

  俄罗斯队的科瓦列夫和费德罗维斯基,在决赛中发挥得稍微有些紧张,两人都只得到37.000分。俄罗斯队的伊万诺夫,获得 36.500分。尽管伊万诺夫的得分高于葡萄牙的第三跳波奇奥,但俄罗斯队三名选手的总成绩仅为110.500分。这样葡萄牙队就以微弱优势力压东道主夺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实力强劲!
祝贺中国队再夺三金!
表现非常出色!!!

  女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

  在女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二的中国组合钟杏平、李丹,以47.600分获得冠军。加拿大组合科克伦和麦克劳伦尽管预赛排名第一,但决赛中她们后两跳发挥一般,最终只得到46.900分,只能屈居亚军。乌兹别克斯坦的安娜-萨夫金娜与基尔科,以45.300分获得第三名。有意思的是这对乌兹别克斯坦预赛的成绩也是第三。

  男子单跳团体决赛

  在男子单跳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110.900分的成绩战胜卫冕冠军俄罗斯队获得冠军。东道主俄罗斯队获得亚军,成绩为109.400分,比中国队少了1.5分。白俄罗斯队以104.500分获得一枚铜牌。

  在资格赛中,俄罗斯的莫塔扎夫、卡斯亚诺夫和卡洛夫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三、第四的成绩,可以说团体冠军对于他们而言几乎是铁板钉钉。资格赛里,中国队杨松排在资格赛第二,张凌峰也仅仅排在第八,几乎没什么冠军相。

  中国队在决赛中先派出了黑马马杰,他率先以完美的表现取得36.400分,杨松随后出场得到37.000分,最后老将张凌峰压阵以37.500分的全场最高分漂亮收官,最终中国队得到110.900分的高分。

  俄罗斯队的三位出场选手分别是莫塔扎夫、卡斯亚诺夫和卡洛夫,三人的状态似乎都不是很好,卡斯亚诺夫第一个出场只得到35.500分,最终俄罗斯队在三位中国选手一个比一个状态好得分高的强大优势压迫下,只能获得一块银牌。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

  中国选手董栋在决赛中以42.900分获得关混。他的D组动作得分为16.600分、E组动作得分为26.300分。奥运会冠军陆春龙尽管D组动作发挥得同样出色,也得到16.600分,但他的D组动作相对而言有一些小失误,最终只得到25.700分。陆春龙以0.6分之差,获得这个项目的亚军。

  上山容弘以及队友伊藤,都得到42.100分,两名日本选手分获这个项目的三、四名。随后的选手,其比赛过程的质量和完美程度,与中国选手比都有较大差距。中国选手在这个奥运会项目中优势十分明显。(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