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欲续约曼联击碎巴萨挖角念头 或成三狮队长

2009年11月14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鲁尼欲和曼联续约
鲁尼欲和曼联续约

    搜狐体育讯 在C罗转会皇马后,媒体再次爆料出曼联又一王牌将转会巴萨,据传欧洲冠军将用8500万英镑将其挖走;如果最终成行,那么鲁尼将会打破C罗刚创下的8000万英镑身价的记录。不过日前正在卡塔尔备战与巴西比赛的鲁尼,对转会巴萨的可能性给予否认,称自己并没有转投其他球队的想法,直言称在曼联过的很快乐,并希望能够与曼联尽快开启续约谈判。更多英超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鲁尼有实力成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巴萨多少钱也买不走鲁尼!
鲁尼应该离开曼联!

  由于科林为鲁尼生下了一个儿子,这个小生命的到来彻底打乱了他的日常生活,初次当上父亲的鲁尼甚至都不会换尿片。家庭环境突然改变,加之深陷转会传闻,鲁尼最近可忙坏了,因此有大批媒体都想从他的嘴里套出点有价值的东西。在卡塔尔的鲁尼,近日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采访,并谈论时下关于他的传闻。“我很高兴这样的传闻,不过我以前说过,我在曼联真的很开心。除非他们赶我走,否则我不会离开曼联的。”鲁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否决了转会巴塞罗那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组图:组图:三狮锋煞泰拳招式攻击队友 卡佩罗会邓加

  十大:足坛十大车祸惊魂 C罗隧道撞车老马险丧命(图)

  起诉:裁判公会不满足总从轻发落 或以诽谤罪起诉弗爵

  花边:组图:英国脚女友胸部现神秘唇印 恐无心战巴西

  “我目前还有两年合同,相信在数月后,我将会和曼联开启新合约的谈判。”鲁尼补充说,“我非常喜欢这里,从我的家到这里只需30分钟的车程,离家人可以说很近,同时在这里我很有机会夺得很多冠军。”谈论时下转会巴塞罗那的传闻,鲁尼聪明的回避了关于转会风波的所有问题,并在此像曼联表达了忠诚,称他如今的成就,一切都要归结于曼联有弗格森这样的教练。

  “这一切功劳都是他的,他现在已经超越了任何人,没有人能与他平起平坐。他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首先他可以赢得任何奖杯,不过他更注重足球的类型,他希望你任何时候都有进攻的欲望。有时候你会感觉你做不到,但是他却能帮助你。如今在他这个年龄,依然希望赢得所有,这是很难以置信的。”鲁尼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永远不满足,称他尽可能的赢得所有。科琳产后闹夜店

  除了谈论当前转会风波,鲁尼还对即将与巴西队的比赛进行了瞻望,称巴西队非常强大,并透露他自己的偶像是罗纳尔多。“巴西太强大了,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历史上也是如此,譬如罗马里奥、罗纳尔多等。我认为罗纳尔多是最优秀的球员,他从不退缩。在巴塞罗那的时候,他的足球让人瞠目结舌。我记得他当时连过四名防守球员,最终过掉门将取得进球,这是我见过最漂亮进球之一。”

  日前英格兰队伤兵满营,切尔西大将兰帕德由于大腿拉伤提前返回伦敦,加上之前已经缺席的费迪南德、贝克汉姆、杰拉德、格兰-约翰逊、阿什利-科尔等众人,这次卡塔尔之行可以说不容乐观。坏消息接踵而来,英格兰与切尔西双料队长特里,在训练场上分组对抗中弄伤脚踝,据传他很有可能在对巴西比赛时上不了场,英国媒体爆料,如果特里将缺席,卡佩罗或将队长袖标交给鲁尼,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将是鲁尼第一次以队长身份为英格兰队出战。(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