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从容面对魔鬼赛程 阿帅有经验应对强调稳定

2009年11月14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在大胜灰熊之后,火箭又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未来12天他们将要打8场比赛。不过,主帅阿德尔曼很从容,“这不是大问题,我们有这样的经验”。

  火箭下周将有两次背靠背作战,其中包括对阵湖人这种豪强。

赛程如此紧密,这使火箭很难腾出时间全面训练,8场比赛中有3场甚至连当天上午的投篮训练时间都没有。对此,阿德尔曼首先强调的是球队稳定性,“在未来这段魔鬼赛程的大部分时间中,我们会和很多其他成熟球队一样,不会在人员和打法方面作出大的调整,因为这样更有利于球队进一步磨合”。

  至于接下来可能的战绩,阿帅信心十足地说:“我觉得我们会打得不错。赛季第2场在金州我们就遇到困难,那个背靠背我们还是坐船去的,小伙子们会适应这些的。”

  队长巴蒂尔则谈到麦迪复出,“球队现在有个好迹象,就是不会关注外界的炒作。对我来说,现在只关心如何以正确方式打球,这是更衣室目前的氛围”。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