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速滑荷兰站王北星再负德国猛女 出发后程落下风

2009年11月14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点击看组图]
速滑世界杯
组图:荷兰帅哥顽皮吐舌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速滑滑冰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本周移师荷兰海伦芬,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王北星在女子500米(1)中再负德国名将沃尔夫,日本选手长岛圭一岛问鼎了男子500米(1)的冠军,美国选手戴维斯和德国选手贝克尔特则瓜分了男子1500米和女子3000米的金牌。

  女子500米(1)、3000米:王北星一周内二负沃尔夫 出发后程均处下风

  由于上周的德国站王北星和沃尔夫打了个平手,今天的女子500米(1)两人被同分在了最后一个小组,沃尔夫因为是安排在内道出发稍稍占得了一些优势,而王北星出发弱也成为了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她的前100米就落后了0.32秒,而且她后程出色的长处完全没有发挥出来,最终仅滑出了38秒19,从而再次不敌老对手沃尔夫,而就沃尔夫的表现而言也只能算是正常发挥,她滑出的37秒92也是今天场上唯一的一个38秒内的成绩,并夺得了冠军,王北星位居次席,东道主选手安妮特•格里特森以38秒23获得一枚铜牌,于静、张爽双双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另两位老将任慧和邢爱华在B组决赛中排名前二位。

  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女子3000米A组决赛,而从今天选手的表现来看,争夺还是非常激烈,前四名选手的成绩都非常接近,但与世界纪录都差之甚远,德国选手斯蒂芬妮•贝克尔特以4分05秒29获得冠军,捷克选手玛蒂娜•萨比尔科娃摘得银牌,成绩是4分05秒68,铜牌被德国选手4分05秒73夺得,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有四名选手都进入了A组决赛。中国选手付春艳和吉佳在B组决赛中最终分列第8、19位。

  男子500米(1)、1500米:长岛庆一郎问鼎五百米 戴维斯挫群雄优势明显

  中国共有五位选手参加了男子500米(1)的争夺,由于排名的关系,只有于凤桐和张忠奇进入了A组决赛,于凤桐与一位美国选手被分在第二小组,他的状态依然低迷,外道出发的他仅滑出了35秒45,排在20位选手的第14位,而第七小组的张忠奇表现稍好,以35秒25获得第9名。日本名将长岛圭一郎状态神勇,他滑出了今天的最快成绩34秒98,也是唯一滑进35秒的选手,并最终获得冠军,美国选手塔克尔•弗雷德里克斯以0.02秒之差屈居亚军,他的成绩是35秒整,东道主选手罗纳德•穆尔德获得第三名,成绩是35秒07,韩国老将李康爽以35秒10名列第四。在B组决赛中,刘方毅、王南、张耀霖分别排名第1、6、18位。

  男子1500米A组决赛同样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美国黑人选手同时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沙尼•戴维斯在最后一个小组出场,他非常轻松的以1分44秒48战胜了同组对手挪威人哈沃德•博科,后者滑出的1分45秒57比他落后了将近1秒,而荷兰人在这个项目上体现了他们雄厚的整体水平,在3-8名中,他们共占据了四个位置,其中最好的成绩当属第三名获得者斯蒂芬•格鲁修斯的1分45秒74。中国选手高雪峰以1分49秒37排在了B组决赛的第12名,他的队友金鑫以1分50秒80获得第20名。

  (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