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菜鸟从罚球线起跳扣篮 布朗差点飞过篮球筐

2009年11月14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NBA赛场只有两场比赛,詹姆斯34分的得分输给了韦德的36分,但骑士却111比104击败热队。科比基本休息了第四节,湖人在主场121比102完胜太阳。两场比赛,巨星表现固然惊人,但更让人惊讶的则是湖人菜鸟布朗,他在第4节表演了罚球线内一步跳起扣篮,因为跳得太高,头差点碰到篮圈……完成这一扣篮后,就连场边的科比都站起来兴奋鼓掌。

  詹姆斯与韦德的比赛被看成是2003年级学生的对抗,两人都曾被当成乔丹的接班人。乔丹昨天也赶到现场观看比赛,有了“飞人”的关注,两人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詹姆斯,他最后时刻的3罚全中保证了球队的胜利。

  科比的湖人在主场面对太阳,想像中的激烈场面基本没有出现。太阳极低的命中率加上松懈异常的防守,半场湖人就领先14分,打到第三节,湖人已经领先21分。第4节打了不到4分钟,科比就下场开始观看队友的表演。最后一节进行到近6分钟时,湖人防守中断球,布朗迅速冲到前场,在接到队友传球后,布朗运了一步,刚进入罚球区,然后起跳进行战斧式扣篮。慢镜头显示,在扣篮时,布朗的头已经接近篮圈,这一扣起跳高度之高,滑行距离之远惊呆了所有人。就连场上的太阳球员也将目光投向了庆祝的布朗,科比更是兴奋地从板凳上弹起来,张大嘴巴惊呼……电视慢镜头给了这个扣篮5次慢镜头,这实在是惊人之举。布朗本赛季续约湖人的年薪只有210万美元,基本属于超级板凳队员,能有如此的表演实在让人不得不重新认识NBA球员。

  又讯 昨天黄蜂宣布解雇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俱乐部尚未宣布新的主帅人选。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