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警方南下深入调查 原定周五发布会因故推迟

2009年11月14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从传出“抓赌扫黑”风声至今已经过去两周时间,所有人都在关注此事进展如何,此前曾有消息传出,沈阳警方将在本周五召开发布会,对外公布相关情况。不过昨天沈阳依旧风平浪静,传闻中的发布会并没有召开。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由于负责此事宣传的公安人士正在南方深入调查,发布会或被推至下周。

  历时半年侦破和调查后,此番“抓赌扫黑”风暴,所涉及的人员,几乎涵盖了整个足球圈,包括中国足协官员、地方足协官员、俱乐部管理人员、教练和球员在内的一批人士,先后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目前,已经有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在内的多家电视媒体和20多家平面媒体记者,均已守候在沈阳。

  据悉,随着足协官员范广鸣和前厦门蓝狮助教尤可为先后接受调查,越来越多的“旧账”被警方挖了出来,警方原本调查的重点是2006年和2007年两年的联赛,范围主要集中在广药和厦门两家俱乐部冲超的过程。不过现在,一些2004年联赛的比赛也被放在桌面上。此前就有消息传出,深圳这几年时间中的一些比赛,也在调查之列,“现在,是调查官员的阶段,下阶段,很可能调查广药的球员,尤其是门将和中后场球员。”由于广药、深圳和厦门三家俱乐部地处南方,和沈阳相距甚远,“沈阳警方派出不少人专门前往厦门和广州,争取获取更多的直接证据。”相关知情人士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