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球员榜:科比力压纳什登顶 小皇帝升至第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4日0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MVP球员排行榜,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力压太阳队纳什登上榜首,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下跌一位排第三,“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上升六位排名第四。

  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科比(湖人,上周第3)

  数据:场均出场38.5分钟、得到33.0分、5.5个篮板、2.8次助攻、2.2次抢断。

  点评:与很多科比今年的竞争对手一样,科比今年明显速度提高了一些。在湖人队令人信服地以121-102击败太阳队之后,我们如何不将科比排到首位呢?而且科比是在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做到的这一切。和乔丹一样,科比可以在攻防两端都给球队带来帮助。他现在在个人得分榜上位居全联盟之首,而且他在场上的防守也不遗余力。他的职业道德上佳,他的天赋也是无可争议的。如果整个赛季科比都呆在榜首,那可能有些无聊,但是毫无疑问,他现在应该呆在榜首位置。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