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儿童奇迹赛次轮雷奥纳德领先 杜瓦尔或丢掉全卡

2009年11月14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美巡2009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Classic)次轮在佛罗里达州布纳维斯塔湖结束,比赛在两座球场举行,分别是木兰球场和棕榈球场。美国人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 在棕榈球场全天抓住11只小鸟,另外吞下3颗柏忌,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以2杆优势取得半程领先。

  当天太阳烘烤着大地,而15英里/小时的大风为球员带来许多麻烦。首轮领先者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在木兰球场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落后雷奥纳德2杆,与美国球员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66杆)处于并列第2位。

  贾斯汀-罗斯周五没有在木兰球场爆发,可是他打出的69杆仍然让自己身处周六最后一组。罗斯表示他在球场上击球的最好状态仍未到来。罗斯错过了10个果岭,但却在其中九个洞设法拿到帕。他的短杆也准备好在周末来个冲锋。

  几乎每个周日,我们都看到有球员在美巡赛上赢得100万奖金,基本上每周都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在各个类别上创造历史,可是在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赢得跨越整个赛季的柯达挑战赛获得100万美元之后,难得见到有人比他更高兴了。

  斯翠尔曼必须在木兰球场的第17洞四杆洞抓住小鸟才能赢得挑战赛冠军,他从118码外用挖起杆将球打到3英尺的地方成功抓鸟。2008年,斯翠尔曼参加了所有三个阶段的资格学校考试才获得的美巡参赛卡,因此能够获得这个冠军他感到无比激动。斯翠尔曼次轮交出71杆,总杆141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43位。

  36洞过后,晋级线定在142杆低标准杆2杆。前世界第一杜瓦尔周五在本赛季最后一场美巡赛上的成绩是149杆高标准杆5杆,止步周日决赛。他进入本周比赛之前在美巡奖金榜上名列第125位,刚好位于获得美巡赛下个赛季参赛卡的最后一位。此次未能晋级,他预计不会获得全卡,但由于处在奖金榜前150名,他获得有限参赛资格,将允许参加12场比赛。

  杜瓦尔的知名度应该会帮助他获得赞助商的外卡。而他在美国公开赛获得的亚军以及2001年在英国公开赛上夺得胜利将会确保他参加明年前三场大满贯赛。杜瓦尔表示他已经报名参加资格学校的考试。(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