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智运会6大项目打响 桥牌混双成为赛会首金

2009年11月14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日,首届全国智运会6大项目比赛将全面打响。其中,桥牌比赛将在双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26支代表队、1118名运动员将争夺8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赛程,明日下午1点,桥牌混双项目将产生本届智运会的首枚金牌。
在这个项目上,北京队、上海队、浙江队、四川队都有望争夺首金。

  明日,智运会将产生5枚金牌,包括1枚围棋、1枚象棋、2枚国际象棋以及1枚桥牌。据四川桥牌队领队赵和平介绍,由于围棋、象棋等比赛耗时较长,赛程也较为复杂,桥牌项目将“顺理成章”产生本次智运会首金。明日下午1点,桥牌混双项目将率先决出本届智运会首枚金牌。

  对于本次比赛,四川队24名队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四川桥牌队的领队赵和平表示,“明天的混双,将由李新、蓝华以及连勇、何云两对选手出战。这次四川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我们四川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金。”(陈天)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