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留在上海男篮几成定局 姚明下月将回国斡旋

2009年11月14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随着上海市政府的介入,刘炜留在上海东方男篮已几成定局,但经历过这场风波,很多人担心姚明和刘炜的兄弟感情是否已经破裂。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透露,姚明表态等他回沪后将把兄弟间的疙瘩解开,而刘炜本人以及沙伊峰也很珍惜这份多年来的兄弟感情“

  大姚要是跟我说:我今年运作资金有困难,兄弟你帮我一把。
只要他说这句话,我刘炜二话不说,一定帮他。但他用这种处理方式让我找陆浩他们。我很为难。”这是在前一天与上海副市长交流时,刘炜说的话。沙伊峰表示“当时刘炜都哭了,他这个哭真是伤心啊!”

  沙伊峰认为,出现这种兄弟间纠纷的根本原因是姚明缺乏商业运作的经验,“大姚最冤,出了钱还不落好。大姚没有从事过商业运作,他不清楚这中间会发生多少事。大姚跟我提过,他聪明是聪明,但对商业这东西他完全不懂,他必须要依靠别人。昨天也有朋友对姚明说了,这个事你(姚明)做得不对,姚明也很感慨,说一切等他回去再说。”

  “所谓兄弟间的纠纷,等姚明回来后再说吧!我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非常深,我和他在一个大院里长大,而刘炜和大姚也在一起打了十几年的球。大姚回来找我们聊,我们三个人就把事情摊开了讲,我们还都是兄弟,不会因为这件事情把感情搞砸了。”沙伊峰表示,这几天刘炜和姚明一直有联系,大家已经说好,下月姚明回来一起坐坐聊一聊。

  (国传)

  昨日NBA迎来强强对话,结果依靠科比和拜纳姆的内外开花,洛杉矶轻松以121:102战胜近来势头凶猛的太阳。湖人获得了6连胜的同时,也就此反超太阳,排名升至西部榜首。

  科比本场表现依旧强势,他出场32分钟便砍下了29分,继续把持着联盟得分王的位置。小飞侠今天手感滚烫,内突外投无所不能,他出手21次便命中了其中的13球,命中率高达61.9%。相比之下,太阳的组织核心史纳什本场比赛表现令人失望,他仅仅得到13分5次助攻,还有3次失误。

  因新赛季战绩不佳(3胜6负),昨日黄蜂解雇了主帅斯科特,斯科特也成为NBA新赛季第一位下课主教练,而新的主教练暂时由总经理鲍威兼任。

  2004年斯科特开始执教黄蜂,2007-2008赛季他率领黄蜂取得56胜26负,刷新了球队常规赛获胜场次历史记录,并当选该赛季NBA最佳教练。但上赛季,黄蜂队受到伤病影响战绩下滑,季后赛首轮中被掘金淘汰。本赛季黄蜂队开局不利,目前3胜6负位列西部联盟第11位。

  此消息引发了球队核心保罗的不满,因为黄蜂在宣布斯科特下课前,并没有征询球员们的意见。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