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西不经意成下放第一人 火箭内线可应付整赛季

2009年11月14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多西精彩组图

  多西数据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今天将球队当中的一名大个球员乔伊-多西下放火箭队所属的NBA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火箭在不经意间创造了联盟第一,这让多西成为新赛季第一位被下放至NBDL的NBA球员。上次他被下放是2008年12月底。

  多西在上赛季被下放到毒蛇队的7场比赛中平均能够得到9.7分和9个篮板,在新赛季得不到上场机会的情况下只有到发展联盟去锻炼了。作为2008年33号秀多西的情况比较危险,如果他再没有出色表现的话,火箭将会在明年夏天结束和他4年350万的合同。

  在多西被下放的同时,莫雷再次作出动作,新赛季前火箭用一年83万底薪签来的蒙萨邦苏也被球队放弃,英国人签定的是无保障合同,在海耶斯等内线新赛季出色表现的情况下,火箭裁掉他也在情理之中,新赛季蒙萨邦苏只在垃圾时间得到上场机会,场均上场3.3分分钟,得到1.3分1.0个篮板。

  莫雷说,蒙萨邦苏在火箭效力的这段时间交出了一份出色答卷,我们这次行为是希望给球员名单赋予一些灵活性,预防突发伤病或者是可能从毒蛇队叫回多西。在主教练确定球队轮换阵容下,让蒙萨邦苏有机会前往其他球队赢取更多的上场时间。

  莫雷这句话其实很明白,蒙萨邦苏在火箭发挥不出作用,将他裁掉符合火箭的利益,裁掉蒙萨邦苏,火箭的大名单就有14人,这样火箭就预留了一个名额,现在甲流在美国肆虐,篮网的罗伯茨就在上周前患上甲流不得不休息,此外最近某球员患上流感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因此火箭未雨绸缪,先预备一个名额等出现某球员出现伤病或者流感的情况下火速签人,这样才不至于到时候无人可用。

  莫雷上述这翻话还传递出一个信心,那就是火箭对目前内线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球队内线轮转阵容也已经确定,在过去的8场比赛里,海耶斯作为首发场均上场26.8分钟得到6.5分7.0个篮板,此外还有1.5次助攻和2.1次抢断0.8次封盖,命中率是全队最高的60.5%,如此出色的表现确实出乎预料,斯科拉上场29.4分钟得到14.8分9.8个篮板3.6次封盖,这两人出色表现都无愧首发。

  兰德里上场25.1分钟得到15.6分5.4个篮板,成为火箭最值得信赖的第六人,如果他持续这样表现将会竞争年度最佳第六人,新加盟的安德森还需要适应NBA的氛围,他的表现也时好时坏,但他在火箭和小牛的比赛打出了本赛季最佳表现,上场20分钟得到13分5篮板,

  在姚明报销后,海耶斯很好的顶替了他的位置,兰德里也用出色的表现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数据,现在火箭内线基本上是海耶斯,斯科拉,兰德里等三人瓜分上场时间,安德森在适应NBA的气氛后也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因此无论多西和邦萨蒙苏,他们都无法进入阿帅的轮转阵容,因此一个被裁一个被下放也在情理之中,

  在赛季初很都人都在担心火箭的内线会出问题,但过去火箭8场比赛证明他们的内线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样火箭根本不用对内线做调整就可以靠现在这些人打完本赛季,等兰德里等人持续进步后,下赛季姚明健康归来,火箭的内线将是联盟顶级。

  从火箭现在的态势看,除非海耶斯等人出现伤病,火箭不大会用交易的方式补充内线队员,火箭完全可以靠现在这帮队员应付本赛季,火箭下放多西,证明海耶斯等人的表现让球队足够满意,火箭裁掉邦苏蒙萨,就是腾出个名额签人以备不时之需。

  在新赛季火箭要做交易或是调整,可能还是在外线上做文章,用麦迪的到期合同吸引位超级球员是火箭交易的方向,否则火箭很难做大交易,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拿着350万年薪的库克在火箭的地位并不稳固,火箭也只有在转会截止日前将他交易掉才能够将球队的工资总额控制在奢侈税以下。(搜狐体育:飞刀)

热点: 邦苏数据:火箭内线惊天动作 内线扣将惨遭裁员

    火箭下放多西腾球队名额 休城随后或有人员运作

    组图:火箭队邦苏“急火攻身” 训练时突喷鼻血

    组图:火箭邦苏与古登干架 诺维斯基不爽遭驱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