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刘炜通话两人交谈甚欢 巨人回国时间未确定

2009年11月14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上海男篮已经开始备战CBA新赛季的训练,唯一问题是队长刘炜尚未归队。但昨天姚明已与刘炜通了电话,双方交谈甚欢,预计问题很快就会解决。

  按规定,CBA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为本月16日,由于刘炜问题至今未解决,因此有传闻说姚明下周将火速回国。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上周五俱乐部已经为所有球员向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完成注册,包括刘炜。原因很简单,因为全体球员、教练与原管理层西洋集团签订的是两年合同,要到2010年9月30日结束,所以现在托管后的俱乐部为现有球员注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至于有关俱乐部已经给刘炜报价190万元人民币,以及刘炜曾经提出400万元加主教练的条件传闻,陆浩都予以否认。刘炜经纪人沙伊峰昨天也证实,还未与俱乐部接触。

  至于姚明何时回国,陆浩表示目前时间很难确定。陆浩举了一个例子。他说:“篮管中心也听说姚明在新赛季开赛前将回到上海,甚至到现场观看上海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他们很有兴趣把CBA新赛季的揭幕战放在上海,可现在是姚明自己都定不了回国时间。”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