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抛开两把保护伞 神秘谈话让火箭核心出闹剧

2009年11月14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从夏季训练到赛季的场边观战,麦迪的心情大好,但不知复出后他是否还能有这样轻松的心态。

  摄影:Rocky Widner/NBAE via Getty Images

  麦迪在转变,而且是短短的一段时间,从当地时间10月27日常规赛开赛到11月10日客场打小牛,麦迪的言行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常规赛刚刚开始的那段时间,麦迪有两把保护伞。第一个是在训练场的力量房,当他做完训练,他会找时机,哪怕是其他球员采访时,他也会趁机迅速溜进力量房。

那是记者不允许进入的地方,这样麦迪就躲过了一天的训练采访;另一个是在赛前的更衣室时间离开更衣室,每场比赛开始前的公开采访时间便是更衣室时间,只有这段时间,球员接受采访是被完全允许的,一般会从晚上的6点到6点45分,但麦迪的赛前训练会从6点开始,这样他就把公开采访时间直接消耗在了赛前的场地上,记者完全没机会接近他。

  不再躲避记者

  而就在这一切还在按部就班进行着的时候,事情突然改变了,火箭奔赴达拉斯前的那次公开训练后,麦迪走下训练场没有直奔力量房,而是停在了篮架后面,他抓了块白毛巾蒙在头上,坐在篮架后面的小角落里,翘着二郎腿开始休息,这似乎是要提醒记者们他要开始接受采访了。

  当布鲁克斯接受完采访,一位老练的休斯敦电视台记者率先走到了麦迪身边,他还顺手把摄像师也招呼了过去,可麦迪头也没抬,这位的记者的要求显然是被拒绝了。麦迪依然坐在那里,没有丝毫动静。

  可就在第二天,雅虎体育爆出猛料,麦迪表示他会在11月18日复出。为了求证这个事情的真实性,《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及时找到麦迪做了采访,费根是连火箭总经理莫雷都会尊重的人,麦迪自然会给他这个面子,而费根得到的结论是,麦迪只是把那天作为一个目标日期。

  一段神秘谈话

  当地时间11月10日,麦迪出现在了火箭赛前的更衣室里。麦迪已经开始穿袜子系鞋带,准备上场训练了,但是他这次并不是更衣室时间一到就出去了,他的动作有点磨蹭。穿好鞋,他没和任何人打招呼,就走了出去,此时大概是晚上6点05分,更衣室刚刚开放。

  更衣室门外站着各路记者,但不是等麦迪,而是等着主帅阿德尔曼接受赛前采访。此时,火箭更衣室里的球员都挤到了理疗室休息,好像大家都在躲着采访。球队公关尼尔森让门口的保安把更衣室的门关上,只有记者出入才开。

  时间到了6点15分左右,麦迪突然出现了,令人惊讶的是,他并没有离开更衣室去训练场,而是从医务室前面的私人休息室出来。当时间走到6点30分,阿德尔曼出来接受采访,而他出来的房间正是麦迪刚刚走出的房间,显然麦迪之前消失的那10分钟,两人正在私人休息室里谈话。

  麦迪的赛前训练是由甘宁和雷斯普特两位训练师共同协助完成的,麦迪始终在雷斯普特训练师的防守下做着远投训练,甘宁则负责传球,麦迪一直训练到背心湿透。当他出现在赛场上时已是一身浅灰色的西装。

  比赛中,火箭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小牛17分,麦迪就坐在场边安静地看着,可下半场风云突变,麦迪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下半场再也没有出现在场边,甚至赛后的更衣室也不见了踪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