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军团成为交战主角 猛龙10年攻不下达拉斯

2009年11月1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北京时间11月8日,猛龙队西南之旅的第二站是达拉斯,他们没有延续上一场击败黄蜂时的火热手感。101比129,猛龙大败。看来“猛龙过西南”并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这仅仅是猛龙本赛季21次背靠背的第一次。

  这是一场比较特殊的比赛,两队都是联盟知名的国际军团,的确最终国际军团决定了比赛的胜负;猛龙过去9个赛季做客达拉斯未尝一胜,此役他们将这个纪录变成了10年;129分是小牛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小牛刚刚被黄蜂击败,而猛龙又刚刚击败了黄蜂……另外,达拉斯还是“龙王”波什的家乡,总之本场比赛看点多多。

  龙王VS牛王

  比比谁的手更热

  “龙王”波什和“牛王”诺维茨基,本赛季两位顶尖得分高手的对决,本场比赛之前,波什场均得到29分、11.8个篮板,而诺天王也丝毫不逊色,场均26.2分、8.8个篮板。二人位置相同,打法类似……总之从比赛的一开始,两位球员就开始飚分。

  诺维茨基一个跳投,波什便还一个打三分;诺维茨基一个强打篮下,波什就还一个后仰跳投,从第一节开始,两位球员就较上了劲,互相谁也不服谁。首节比赛结束,波什得到9分,诺维茨基拿下8分。两支球队的领袖手感都火热,队友们自然也不甘落后,主队首节仅以26比25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场上风云突变,小牛队在刚刚复出的约什·霍华德和马里昂的带领下开始发飙,而猛龙队的角色球员则明显稍逊一筹,诺维茨基再次拿下8分,而波什则只依靠罚球得到5分。小牛队凭借上半场结束前2分10秒内连中四球砍下8分,得以带着7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猛龙完全被击垮了,诺天王继对爵士那场比赛单节砍下29分后,本场比赛第三节他又拿下12分。反观另一边,波什则显得孤立无援,球队陷入单打独斗,失误不断,打铁不断,猛龙此节又输了8分,分差已经拉到了15分。

  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诺天王逍遥自在地坐在场边观战,而波什则命运不同,仍然在场上拼杀。波什26分、12个篮板,诺维茨基29分、9个篮板,两位球员实力相当未分胜负。但是两支球队命运迥异,猛龙最终28分的劣势惨败于“牛蹄”之下。

  国际军团对决

  比比谁更适应NBA

  猛龙今年夏天做了大换血,除了波什、巴格纳尼、卡尔德隆,其他球员均为新人,小牛方面则引进了“骇客”马里昂,双方实力均有所提升,但是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讲,国际球员的发挥将会对球队的命运起很大的影响作用。

  猛龙队从主教练到球员,特利亚诺加拿大人、巴格纳尼意大利人、特克格鲁土耳其人、卡尔德隆西班牙人、贝里内利意大利人;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德国人、巴里亚波多黎各人。从本场比赛来看,小牛的国际军团更胜一筹。巴里亚本场比赛上场24分钟,却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2次助攻,包括最后一节的单节9次助攻,他惊艳的发挥也让现场的解说员连连叫好。

  状元巴格纳尼仍然是那个2.13米的三分射手,很少看到他进内线要位、强打,全场22分大部分来自中远距离投篮;卡尔德隆发挥中规中距;意大利人贝里内利发挥失常,全场只得到了4分。

  小牛全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4%,而他们的防守让对手全场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6.4%,胜利自然是水到渠成。可笑的是小牛的投篮命中率居然高过他们的罚球命中率(61.9%)。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