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阿战球星总身价达7亿 梅西一人可抵半支球队

2009年11月1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与阿根廷的大战其实有些名不正言不顺,按照西班牙足协的说法,这场比赛是为了庆祝足协成立一百周年而进行,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计算,西班牙足协的实际年龄其实是96岁2个月零11天……不过这并不影响球迷对本场比赛产生浓厚的兴趣,首先是因为西班牙与阿根廷两国足球的渊源,其次是因为这是一场豪华的星球大战,《马卡报》对两队球员身价进行了一番估算,最终得出的总身价高达7亿欧元。

  毫无疑问,双方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梅西,《马卡报》认为这位当今足坛第一人的身价达到了1亿欧元。但由于马拉多纳用人怪异,拒绝了许多大牌球星的缘故,阿根廷首发阵容的总身价只达到了2.54亿欧元。西班牙虽然没有身价超高的球星,但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等人的身价都达到了5000万欧元,整个主力阵容中之后左后卫卡普德维拉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之下,总身价反而是达到了3.78亿欧元,比阿根廷人高出了近三分之一。

  “这将一场华丽的大战。”阿根廷媒体认为周六的卡尔德隆球场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球员知根知底,阿根廷阵中的科洛奇尼、海因策、马克西、梅西、伊瓜因等球员都有过效力西甲联赛的经历,而西班牙的主力11人除了法布雷加斯之外全都是效力于西甲。两支球队的球风也很类似,都是技术足球的信徒,都热爱进攻甚于防守,是一场拉丁足球的内战。

  赛前双方都表现得很谦逊,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认为阿根廷虽然预选赛中战绩不佳,但随时都可能爆发:“没有人能够无视梅西,马拉多纳正在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而马大帅则认为西班牙是赢得明年世界杯的大热门,至于自己最欣赏的西班牙球员,马拉多纳将票投给了哈维:“看他踢球时一种享受,无论在巴萨还是西班牙,他都是一位艺术家。”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