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俱乐部人员曝内幕:招待裁判除送现金1年花50万

2009年11月14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国内某俱乐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Z向记者称,该俱乐部一个赛季下来,仅用于接待裁判的主场招待费就将近50万元。而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这笔钱是不应该由俱乐部来埋单的。

  Z告诉记者,几天来关于打击赌球的新闻不断见诸报端,对他触动很大。

由于他级别有限,类似赌球之类的事情基本接触不到,不过由于他近几年参与了俱乐部接待裁判的工作,这让他了解到很多此前不知道的秘密。他说:“我们俱乐部每年花在裁判身上的接待费就接近50万元,正常情况下,执法比赛的4名裁判是在比赛前一天抵达,比赛结束后离开,一般日程按两天计算。4个人两天,一般情况下费用都要在3万元左右,今年我知道最多的一次接近4万元,都是俱乐部来埋单。”

  “中国足协有规定?确实,足协有规定,俱乐部不能与裁判接触,我们俱乐部确实也没和裁判接触,招待裁判都是本地足协来负责,然后足协的工作人员会拿着发票来找俱乐部报销。吃饭还好一点,有发票,其他很多钱就是白条子,上面写着干什么干什么了。其实你说能干什么了?4个人两天,小4万元,一个人一天差不多5000元钱。这些钱都干什么了?吃饭、洗澡,具体细节我没法说。”Z说。

  “我想特别提一下的是,这并不包括俱乐部可能支付给裁判的现金,因为那是只有俱乐部老板和总经理才掌握的情况,而且送的时候也不会让我们这些人参与,所以具体有多少钱我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