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军锋煞欲补无缘世界杯之憾 称不夺冠如同回家

2009年11月1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阿内尔卡从来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现在,30岁的他面对的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机会。这位切尔西前锋即将和自己的队友们在都柏林迎来与爱尔兰的附加赛,被逼到绝路的法国人酝酿着一场爆发。

  虽然队中锋线人才济济,但是从法国队在枫丹白露的几次合练来看,阿内尔卡比赛中首发的可能性极大。队友古尔库夫说:“阿内尔卡这个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超好,而且和塞尔维亚一战,他也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他在法国队中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促使多梅内克押宝阿内尔卡的另一个关键因素很可能在于爱尔兰国门吉文,两人同在英超效力,而且据统计,阿内尔卡曾经五度攻破过吉文把守的大门,当然这些进球都是在他为阿森纳效力期间打入的。因为年代久远,这名射手说他已经记不清细节了,只是还模糊保留着印象。他很善于为自己解压,“比单单一个球员更重要的是,这将是一场和爱尔兰队的战斗。都柏林的气氛肯定会很疯狂,一场真正的恶战,但是我对我们的人充满了信心。”

  阿内尔卡之前错过了三届世界杯(1998年、2002年、2006年),战胜爱尔兰将是他实现征战世界杯梦想的唯一途径。但至少在嘴上,他还是满不在乎,“我完全不把这(错过世界杯)当回事,我并不需要这(世界杯经历)而存在。当然,遗憾是肯定的,因为这是一项大赛,但是直到现在,没机会参加世界杯并没有真的触动到我。第一次是1998年,我那时只有19岁。我承认,如果第二次的时候法国拿到了世界杯,这可能多少会让我受点刺激。”对于阿内尔卡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获得世界杯的资格,而是夺得最后的冠军。“去打个三场小组赛就回家,又有什么意义?”

  不管最终结局如何,这位命运多舛的前锋已经作好了最坏的打算,“也许,命中注定我就是永远都打不了世界杯了。”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