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强悍外援艾米特加盟山东男篮 惊艳首秀征服全队

2009年11月1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天下午,刚刚抵达济南的安德鲁·艾米特完成了新东家的第一堂训练课。而他的首次亮相就征服了教练和队友。

  艾米特是11日晚上抵达济南的,由于球队周四休息,所以他直到昨天才完成了球队的第一次合练。

而他在第一次训练中就显示出超强的实力。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巩晓彬把新加盟的三名球员放在一组与其他几组阵容打对抗,艾米特与代勇、刘久龙、曹振华和陶汉林分在一组。无论是面对王刚一组还是孙杰一组,都轻松取胜,而且分差还很大。训练中也看得出,艾米特个人的身体素质相当出色,在进攻端展现出了超强的能力,突破很有杀伤性,三分球也很有准头,训练中他还多次上演突破分球的好戏。显然,正值当打之年的艾米特,其爆发力和速度都在他的前任图科之上。

  训练结束后,艾米特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回忆起当年和姚明打过的一场比赛,“当时和火箭的比赛打了2分钟得到3分,姚明当时就在场上,我对他印象很深,他是一名很有统治力的大个子!”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