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米巨星自曝曾险些自杀 抑郁症毁其蓝黑前途

2009年11月14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德国国门、汉诺威96球员恩克因抑郁症而自杀,震惊了整个欧洲足坛,巴塞罗那在周中的国王杯比赛对其默哀,甚至德国队因他自杀而取消热身赛。就在恩克自杀几天后,前国米巨星、已回巴西国内弗拉门戈的阿德里亚诺接受采访时透露,称自己也曾像恩克一样,面临着可怕抑郁症的困扰,甚至也差点选择自杀。罗伯特-恩克的自杀,在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成为球员中最可怕的隐藏杀手。

  阿德里亚诺近日接受了《共和报》的采访,在对话中,阿德里亚诺直言现今足坛有很多球员的足球生涯都受到过抑郁症的侵袭。“抑郁症这种问题存在于体育之中,我们决不能低估他所带来的危害。”阿德里亚诺说,“这必须要接受治疗。他对我的影响太大了,像恩克的这种行为,极有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他在采访中,无意透露了自己也是抑郁症患者,并忠告足坛人士如果患上抑郁症,就尽快选择治疗。

  “我得抑郁症是在2004年,那时我父亲去世了。我得了抑郁症,使得我酗酒成性。为了避免整天想这些悲伤的事情,我选择了不停的喝酒,那时我经常失眠。甚至我对赋予给我的责任全忘了。”阿德里亚诺面对媒体,坦然的回忆了过去的往事,或许这也能够解释他在国际米兰时,为什么那么叛逆,选择堕落,最终与国际米兰分道扬镳。或许正是抑郁症,毁了阿德里亚诺在意甲豪门的美好前途。

  现今阿德里亚诺已经恢复了以往杀手本色,目前位列巴甲射手榜第一;所效力的弗拉门戈,在巴甲联赛中有很大的夺冠希望。他依然梦想着有一天重新能够回到世界足球的中心欧洲,据传国际米兰的同城死敌AC米兰曾对其感兴趣;不过依照阿德里亚诺如今的状态,在欧洲任何一家豪门,都会拥有一席之地。

  恩克因为抑郁症而选择自杀,阿德里亚诺因为抑郁症而选择酗酒、堕落,其实近些年国际足坛中,有不少球星都曾因为抑郁症而影响到他们的职业生涯,这其中首推恩克的同胞德国天才球星代斯勒,因为长期伤病受到抑郁症困扰,他最终在2007年初选择了退役,让德国足坛以及世界足坛唏嘘不已,感叹这位才华横溢的球星早早陨落。(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