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破纪录庆生 张丹/张昊失误仅列第五

2009年11月14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点击看组图]
申雪,赵宏博,花滑大奖赛
组图:申雪赵宏博领跑短节目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9-201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在美国的普莱西德湖进行了首日的比赛,中国双人滑名将申雪/赵洪博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创造了短节目有史以来的最高分并排在了第一位。另一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出现了失误仅排在了第五位。

  双人滑短节目:申雪/赵洪博完美发挥创造世界纪录

  申雪/赵洪博在今天的比赛中依旧是第一个登场,他们选择的曲目为《谁愿永生》,他们在平稳地完成了开场的后外点冰单跳这个技术难点以后,在接下来的后外结环三周抛跳、捻转三周、托举等动作上完成的完美无瑕,在中国站因完全的不同步而被扣分的双人联合旋转也拿捏的恰到好处。整套动作流畅自如,给人以美的享受,最后他们短节目得到了74.36分(技术分41.40/节目内容分32.96),这也是国际滑联组织的比赛双人滑短节目的最高分,以绝对优势排在了短节目的第一位。

  另一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选择了《唱吧》作为他们的伴奏音乐,张丹与上一站北京站一样再度在单跳上出现了失误,在完成后内结环三周跳时只完成了两周,随后两人的联合旋转又出现了不同步而被扣分,由于这些失误的出现节目内容分也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最后他们的短节目得分为56.84(技术分29.92/节目内容分26.92),排在了第五位。

  上届亚军世锦赛第四名得主乌克兰组合沃洛索扎/莫洛佐夫整套动作基本上发挥比较正常,除了男选手在单跳上出现失误以外,两人在抛跳、托举和捻转等技术动作上均顺利完成,最后他们得到了61.70分(技术分35.30/节目内容分26.40),短节目排在了第二位。

  在北京站获得第四名的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布廷整套动作完成的比赛完整,虽然在动作难度上稍有不足,且在单跳上出现了小失误,但整套动作滑行比较流畅、动作完成比较轻松,最终他们得到了59.64分(技术分33.84/节目内容分25.80),短节目排在了第三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申雪赵宏博果然宝刀不老!
张丹张昊太可惜了!
外国选手的创意更独到!
    冰舞规定舞:贝尔宾/阿冈斯托排名第一

    去年世锦赛亚军、美国选手贝尔宾/阿冈斯托在本土作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在接续步、滑行技巧、舞蹈动作节奏等方面均展现了世界级选手的风范,最终得到了39.28分(技术分20.22/节目内容分19.06),排在第一位。

    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在比赛中基本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但在舞蹈动作上存在不少瑕疵,艺术表现力也比较欠缺,最后得到了27.43(技术分14.96/节目内容分12.47),目前排在第八位。排在冰舞规定舞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为俄罗斯选手霍克洛娃/诺威斯基、意大利选手卡佩利尼/拉诺特。

    男子单人滑短节目:莱萨切克居榜首

    2009年世锦赛男子单人滑冠军、美国名将莱萨切克在比赛中比较好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的勾手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及一个三周半跳动作都基本上完成,最终得到了79.17分(技术分39.62/节目内容分39.55),目前排在第一位。

    09年世锦赛第四名、捷克名将维内尔在比赛中发挥不佳,他在高难度的四周跳接三周连跳出现严重摔倒的严重失误,随后的三周半跳和三周跳也接连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他以55.90分排在了第11位,彻底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排在短节目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法国选手阿莫迪欧和美国选手莫洛兹。中国选手吴家亮在比赛中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除一个三周半跳出现失误以外,其他动作基本完成,最终以59.16(技术分33.06/节目内容分26.10)排在第九位。 (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