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报:诺天王两双马里昂15分 小牛送群狼九连败

2009年11月14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小牛胜森林狼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以89-7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送给对手九连败。

  诺维茨基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外加11个篮板的两双,马里昂贡献15分,特里继续贡献两位数的得分——12分。森林狼队方面,弗林得到11分,戈麦斯、贾维和布鲁尔分别得到10分。杰弗森缺阵,森林狼队进攻毫无章法,全场命中率仅为32%。

  首节比赛,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双方战得势均力敌,以22-22平局结束。次节比赛,小牛队自身命中率不高,但是他们的防守固若金汤,把森林狼队的单节得分限制在了11分。马里昂砍下6分,率队打出一个10-2的得分高潮,小牛队以44-33领先结束半场。上半场,马里昂砍下全场最高分10分。森林狼队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2%。

  第三节,小牛队彻底把对手打垮,霍林斯失去冷静连吃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诺维茨基统治了比赛,他此节独得15分,最后1分52秒,诺维茨基命中三分球,把比分定格在68-50。马里昂、基德鼎力相助,小牛队以73-54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森林狼队从未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后以77-89落败。

  小牛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基德、得分后卫比尤博斯、小前锋马里昂、大前锋诺维茨基、中锋丹皮尔

  森林狼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弗林、得分后卫布鲁尔、小前锋戈麦斯、大前锋贾维、中锋霍林斯(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马里昂单手暴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