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杯八强:纳达尔最先入围 罗迪克伤退也晋级

2009年11月14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小干
  伦敦门票争夺战的悬念没有再继续,索德林和特松加的双双失利最终成全了沃达斯科,西班牙人有惊无险地搭上了前往伦敦的末班车。至此,200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八强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纳达尔、费德勒、穆雷、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罗迪克、达维登科、沃达斯科。其中,西班牙人沃达斯科是首次入围总决赛。

  纳达尔


    搜狐体育讯 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征战09赛季,纳达尔的开局依旧强势。在墨尔本,纳达尔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最终经过五盘大战击败费德勒首夺澳网冠军,继续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在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上,纳达尔又在决赛中击败了势头正盛的英国天才穆雷,拿下了个人第13座1000赛的冠军。而在其最为擅长的红土赛季中,纳达尔更是连夺蒙特卡洛、罗马、巴塞罗那三项赛事的冠军,并且在马德里获得了亚军。法网还未开战之前,ATP便宣布纳达尔成为第一位入围伦敦年终总决赛的球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