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休城遭遇三分雨淋头 火箭52-63国王

2009年11月14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4日,阿德尔曼带领着他的火箭前往萨克拉门托的阿科球馆挑战老东家国王。

  火箭队的首发球员依然没有什么变化,布鲁克斯、阿里扎和巴蒂尔坐镇外线,斯科拉和海耶斯镇守内线,国王这边的尤德里和埃文斯引领后卫线,诺西奥尼和桑普森引领锋线,霍伊斯坐镇中枢。

  阿里扎开局连中三分球 四号新秀12分力战休斯顿

  开场比赛国王队先获得球权,随后埃文斯就上篮命中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火箭队则从外线开始进攻,他们前三次投篮都是三分线外的出手,结果阿里扎命中了其中的两个。双方开始进攻的手感都很不错,前六分钟过后火箭队拿下了15分,国王队拿下了16分,又过了三分钟,斯科拉的上篮帮助火箭队把比分追到了23-24。火箭队第一节得分最多的是阿里扎,他一节拿下了13分,国王队这边则是新秀埃文斯,他拿下了和阿里扎基本上旗鼓相当的12分。最终首节结束,火箭队以30-30的比分战平国王队。

  阿里扎高分高抢断难敌对手 火箭进攻不利被反超

  第二节比赛,阿里扎继续留在球场上带领着替补和对手周旋,然后他连得5分,让自己的总得分来到了18分,不过国王队的桑普森也拿下了4分,火箭以35-34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不过暂停过后,国王队打出了一波9-2的攻击波,让他们以43-37反超了火箭队6分,虽然此后巴蒂尔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国王队却再次打出一波7-2,分差被拉大到了8分。国王队的三分球成了最致命的武器,半场达到了12投8中,火箭队最终以52-63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