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注册出错自摆乌龙 赵旭日变身成“门将”

2009年11月14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什么?居然把赵旭日注册成门将了!”在12日的贝鲁特市政体育场,国足官员得知这个消息后都大吃一惊。由于亚足联竞赛部官员摆乌龙,居然将国足中场大将赵旭日注册成了守门员。这就意味着如果不能在赛前更改的话,赵旭日肯定无缘这场重要的亚洲杯预选赛。

   在贝鲁特市政体育场,中黎之战的比赛监督、沙特人萨尔曼早早就来到体育场静候国足,不过带来的却是坏消息。根据亚足联竞赛部传给比赛监督的资料,国足中场球员赵旭日变成了守门员,“我收到的资料就是这样,别的东西没看到。”萨尔曼客气地说。亚足联这一乌龙让国足官员啼笑皆非,之前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上,赵旭日都进行了正常注册,但这次却变成了门将。每轮亚洲杯预选赛之前,参赛队都要重新报名,这次足协按照程序把以前的球员资料传给了亚足联,但最后却变成了这样一个结果。

   在国足官员耐心给萨尔曼解释后,沙特人才明白过来,表示第二天一早就给亚足联发邮件更改赵旭日的注册资料。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