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进入粤当临时工叫板郎平 女排甲B联赛有看头

2009年11月14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四川媒体透露,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加盟广东女排,这样在2009-2010赛季女排甲B联赛中将出现重量级的广东德比,胡进加盟广东台山女排时也带来了四位猛将,她们分别是雅典奥运会冠军王丽娜、陈静以及八一女排的老将董建鸥、索玛。

如果调教得当,这支队伍完全有能力冲击郎之队。

  胡进入粤当临时工

  “我就是来帮忙的,没有担任台山女排的主教练,我的关系还在国家排管中心。

  等不到联赛结束,我就得回去。”胡进前日对媒体说了这番话。

  胡进坦言,自己现在在台山的主要任务是带队员训练,帮助新来的老队员尽快融入球队,磨合一下球队的阵容。至于帮忙的报酬,双方都没有提及。广东台山女排是由企业家甄铮平赞助的,之前在甲B联赛中算不上强队,然而引进四大猛将之后,只要再找一名明星二传,球队也将成为冲A大热门。

  胡郎陈难同台竞技

  今年的甲B赛场也许比甲A赛场更精彩。球迷除了可以看到“黄金一代”中冯坤、周苏红、杨昊、王丽娜、陈静等球员,还可以看到胡进、郎平和陈忠和三位前中国女排主帅。只不过胡进、郎平在场边指挥,而已经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更多时候是坐在官员席上。

  相比之下,郎平最为高调,因为有财大气粗的赞助商“撑腰”,广东恒大女排阵容已经到了饱和的地步。

  而广东台山女排的动作则有些隐蔽,不过效果很明显。郎平、胡进的到来让甲B联赛格局大变,郎之队已经挖走了河北女排的主力,削弱了对手的实力,原来有冲A竞争力的云南、山东、福建,恐怕会被胡之队抢走另一张甲A入场券。

  闽军处交替阶段

  今年福建女排冲A,有不少新麻烦。一来球队中徐云丽等主力都受到伤病困扰,二来福建女排也到了新老交替的时候。主教练许榕表示:“我们现在冲A路上有很多困难,和广东两支球队相比,我们也没有外援,只能挖自身潜力了。”据悉,许榕为了备战甲B联赛,从全省选出了一批年轻球员:“我不排除今年的主力阵容中会有新面孔。现在我们是在新老交替的时候,球队需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解决没有核心的问题,二是我们要找回自信。”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