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前瞻:三狮桑巴残阵恶斗 老马验阵或惨败

2009年11月14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三场重量级的友谊赛即将拉开战幕。英格兰对阵巴西队,伤兵满营的英格兰和后防线减员严重的巴西激情碰撞,黄衫军团有望延续对阵英格兰的优异战绩;荷兰对阵意大利,防线状态堪忧的意大利能否延续自己友谊赛对阵荷兰不败的战绩值得关注;西班牙对阵阿根廷,马拉多纳验阵意图明显,但很有可能得到一场惨败。

  英格兰 VS 巴西 直播间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22次,巴西队10胜9平3负,进30球失19球。双方历史上正式比赛交手仅有4次,巴西队3胜1平,进6球失2球。其余18次交手全部是在友谊赛。英格兰上一次战胜巴西队还是1990年,友谊赛中英格兰在主场1比0小胜。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7年,同样是在友谊赛中,英格兰主场1比1和对手战平。

  对于一场友谊赛,两支有望在明年世界杯一展拳脚的球队很可能并不会全力施为。英格兰方面,后防线上格伦-约翰逊、特里、里奥-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纷纷缺阵,中场双核兰帕德和杰拉德也是因伤无缘比赛,边锋列农,前锋赫斯基、沃尔科特等人也无缘出战,卡佩罗的球队不仅是缺少众多主力,甚至是一些继续考察的替补球员也将缺席本场比赛。再加上英超联赛的争夺正在激烈进行,很难指望英格兰的大牌们在一场友谊赛中多么尽力。

  巴西队目前在邓加的带领下,为世界杯做准备显然要进展有序的多。世界杯预选赛稳稳的获得出线权,球队在最后几场比赛中甚至还对前锋线和后防线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替补考察。但现在的巴西队依然存在问题,前锋线替补仅有尼尔马可以信任,后防线一旦将卢西奥轮换,包括路易松、纳尔多在内的多名巴西中卫完全不能撑起巴西队的阵容。而左后卫位置上,桑托斯本就不能算是合格,本场比赛甚至根本没有入选,巴西队左后卫将会进行什么样的安排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锋线自然还是两支球队现在最为引人瞩目的焦点。英格兰方面,鲁尼可以出战,另外一个人选则有可能是热刺的迪福。迪福在本赛季英超的开局阶段表现优异,随后遭遇禁赛而出现低潮。如今可能得到在国家队争夺主力位置的契机,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机会。

  巴西队方面,法比亚诺、卡卡和罗比尼奥这个在如今巴西队已经形成固定主力搭配的进攻组合很可能依然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罗比尼奥此前在曼城渐渐失去信任,本场比赛对阵英格兰队,也是罗比尼奥重新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介于这是一场友谊赛,胜负对两队来说并没有多大的重要性,邓加此前已经表示,明年的世界杯中,英格兰队将会是一个重要的竞争对手,巴西队的重视程度相应会更高一些,取胜的希望也更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西(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蒂亚戈-席尔瓦、巴斯托斯/若苏埃、梅洛、埃拉诺、卡卡/法比亚诺、罗比尼奥

  英格兰(4-4-2):格林/布朗、厄普森、霍德尔斯通、布里奇/小赖特、巴里、卡里克、米尔纳/鲁尼、迪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