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内线竟遭国王完爆 篮板球狂输19个难掩败局

2009年11月14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国王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上一场主场完胜灰熊,火箭的内线大将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内线得分竟然达到了62分创造了赛季新高,在身高没有优势的情况下,篮板球也以46-43压过了灰熊一头,然而北京时间11月14日来到萨克拉门托的火箭在内线PK中完全输给了国王,他们全场比赛输给了对手19个篮板——而这就是他们半场和国王的差距。

  如果不是阿里扎手感的滚烫和抢断的犀利,火箭在第一节很难和国王打成平手,甚至在半场就可能缴械投降。在上半场的很多时间内,火箭队的总篮板数都要比国王所抢的前场篮板少——这足以显示双方在内线和对篮板球保护方面的差距。而这也是火箭半场就落后国王11分的关键所在,在拼抢篮板球的时候,看到的总是一群白衣服的球员在蹦蹦跳跳,而红衣的一方总是在用眼睛看。仅仅上半场,火箭的篮板球就输掉了19个——你手感再好,面对这样的篮板球差距时也只能表示出自己的无可奈何,这其中国王队的大前锋汤普森一人在上半场就抢到了7个前场篮板,而他的篮板球总数也只不过是9个而已。火箭队全队上半场只有13个,这还不如汤普森和埃文斯两个人加起来的15个多!

  火箭上半场仅有1个前场篮板,而国王高达10个,前场篮球的差距体现在二次进攻端更加明显,篮板球拼抢的不力,给了国王更多外线出手的机会,尤杜里三分线外的5投4中和诺西奥尼的3投2中大多来自二次进攻时的空位出手,国王上半场的3分球命中率高达66.7%,而火箭只有35.3%!

  上半场因为篮板球输了19个而落后11分是非常正常的情况,进入下半场之后,火箭对篮板球的保护明显好过上半场,双方的篮板球几乎是势均力敌,火箭甚至一度在篮板球上占据了优势,而且还凭借这种优势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只是这样的形势没有得到继续。进入第四节之后,屡屡错失反超良机,而整个下半场,火箭的篮板球也仅仅是和国王打成了22-22的平手。(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火箭新核心仅打半场好球 全面阿里扎难掩一缺陷

火箭内线竟遭国王完爆 篮板球狂输19个难掩败局

桑普森发威休城内线受辱 力量型恶汉成火箭噩梦

火箭主帅巧妇难为无米炊 故地重游惨遭裁判欺负

火箭称臣国王实属无奈 无姚明篮板大坑无人填平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