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传统球队成重灾区 铁帅曾遭到赌博集团威胁

2009年11月14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据《新闻晚报》报道,近日,席卷中国足坛的抓赌打黑风暴愈演愈烈,牵涉的足球人越来越多,包括足协官员、俱乐部高层、教练、球员等各种角色,而波及的中国足球版图范围也不断扩大,由于足球传统深厚、经济相对发达,一些传统俱乐部球队纷纷爆出赌球内幕,成为重灾区。
  队员已经无法控制   据一名青岛记者介绍,李章洙当年执教青岛时,私下和记者聊天表示:“我现在已经无法控制我的队员,甚至有赌博集团都来威胁我,而我信任的球员也没有表示支持,他们对于这样的事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 ”   《扬子晚报》的报道透露,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已经被警方控制,主要源于今年9月的四川主场与青岛的比赛。当时领先的客队最后时刻三次将球吊向本方球门,随后,中国足协派专人前往成都和青岛进行假球和赌球的调查。   被废掉的国安二少   前国脚张帅因为涉嫌赌球,被俱乐部强制退役,据称,张帅是因为在比赛中有过多次反常表现,从而被封杀。   最初,国安俱乐部因为怀疑张帅打假球,仅对他做出了“三停”的处罚,不过,因为张帅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国安俱乐部忍无可忍,才痛下杀手。“张帅赌球,这是公开的秘密,去年,他在北京国安对阵申花那场比赛时因为漏了两个球,俱乐部直接将其封杀了。 ”   在国安队历史上,张帅并不是第一个因被怀疑踢假球而被废掉的球员。2002赛季甲A联赛结束后,当时的国安主力门将姚健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2002赛季,国安与大连的联赛冠军之争一直持续到最后。收官之战,国安客场对阵大连。最终,大连在主场以2:0战胜国安。那场比赛之后,正值黄金年龄的姚健便悄然退役。多年之后,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道出了当年那场比赛幕后的故事:那场比赛,收取了巨额资金的姚健选择了放水,让对手两次攻破了自己把守的球门,从而成就了大连的又一个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