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替补不力成火箭输球主因 “镜头组合”难堪重任

2009年11月14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国王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4日,火箭队客场挑战国王队,结果本来表现一直非常出色的兰德里和巴丁格这两个板凳匪徒本场却表现低迷,成为了火箭输球的罪人。

  在中文的译名中,兰德里的全称被称为卡尔-兰德里,巴丁格的名字则叫做蔡司-巴丁格,所以在很多中国火箭球迷的口中,这两个板凳上的抢分高手组成了一个知名的品牌,那就是在镜头领域拥有不错口碑的“卡尔-蔡司”。

  但是今天“卡尔-蔡司”这套镜头组合的表现却并不太好,他们发挥的不力是火箭队输掉比赛最重要的原因。

  先看一下数据,今天“卡尔”上场了17分钟的时间,投篮命中率为6投1中,最后拿下了2分,还有3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蔡司”的数据则时15分钟拿下了2分,命中率是8投1中,其中的三分球是3投0中,也有3个篮板。

  这样合计14投2中狂砍4分的两个人加上9投2中的洛瑞,如何承担起火箭队替补的重任?

  镜头组合今天第一次出现在球场上是在第一节还有2分55秒的时间,蔡司-巴丁格替换的是巴蒂尔,兰德里替换的则是海耶斯,接下来他和斯科拉组成了双前锋内线。但是两个人上场之后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表现,兰德里本节的第一次出手虽然距离篮筐只有7英尺,但是依然没有命中。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兰德里更多的承担起了在内线进攻的责任,不过他的第一次上篮又一次的错失,虽然他此后助攻阿里扎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作为球队进攻重武器的他却迟迟无法得分,中投无法投进甚至还吃到了对手的盖帽,结果上半场4次出手没有命中任何的进球,也没有站上罚球线。

  相对于“卡尔”,“蔡司”在第二节的表现稍微好上一些,他好歹命中了一个中投,而给他助攻的就是他的搭档兰德里,不过毕竟3投1中的命中率对于这样个以抢分为首要任务的球员来说并不是出彩的演出,最终他和兰德里一起被替换下场。

  本来以为经过中场休息的他们表现有所改观,但是下半场的他们却再一次的表现糟糕,在那个统计全场胜负值的数据中,兰德里是-9,巴丁格是全火箭最低的-10。也就是说他们在球场上的时候,火箭队落后了非常多的分数。

  其实今天火箭队的主力打的还算可以,在胜负值上除了巴蒂尔的-8之外,其余都是-2,-3的数据,海耶斯更是达到了+2,他们在第三节初段靠着强硬的防守几乎追回了上半场落后最多14分的分差,但是随后上场的替补却浪费了他们的这一切努力。

  或许,我们的“卡尔-蔡司”镜头该用擦镜布拂拭一下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火箭新核心仅打半场好球 全面阿里扎难掩一缺陷

火箭内线竟遭国王完爆 篮板球狂输19个难掩败局

桑普森发威休城内线受辱 力量型恶汉成火箭噩梦

火箭主帅巧妇难为无米炊 故地重游惨遭裁判欺负

火箭称臣国王实属无奈 无姚明篮板大坑无人填平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