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赌球集团抖出猛料 称前辽足队员吕东是庄家

2009年11月14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这次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前辽足十连冠功臣吕东是最先被警方控制的人员。其实早在半年前,他就已经被警方抓到,原因是一伙大连赌球的人在被抓获之后供认出吕东是坐庄的。目前,吕东被关押在营口看守所。

  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早在差不多半年前,吕东就在这个圈子里消失了,后来一打听才知道,他被警察抓了。”据悉,吕东是由于自己坐庄而惹火上身,“吕东的老家在大连,但他几乎一直都是在沈阳活动。不过由于在大连的关系很深,很多大连人也在吕东这里下注。”据悉,此次吕东涉案就是因为警方在大连抓获了一批赌球的人,他们在落网之后就供认出自己赌球是在吕东这里下注,因此吕东就被警方带走了。

  尽管已经被警方控制了半年左右的时间,但吕东一案至今还没有最后结论。原因可能是此案还牵扯到其他人,还在侦破当中,“吕东其实在圈里还是很有人缘的,所以很多人都在他那里下注。不排除这些人当中也有足球圈里人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