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冠军 厦门叶帅夺冠却失落

2009年11月14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北京时间12日晚上,在俄罗斯举行的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中,厦门选手叶帅和队友一起获得了男子网上团体金牌,这也是他个人参加世锦赛以来获得的第四枚金牌。不过,叶帅并没有在决赛中出场,而他在个人项目中也没能进入决赛。

在接受记者短信采访中,叶帅很失落,直言没有发挥好。

  在此前的男子网上团体资格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叶帅、董栋、陆春龙和徐潇。其中,叶帅得到了41.9的高分,队友董栋更是获得42.5的高分,中国队最终以总分221.3分的明显优势获得第一名。决赛中,中国队并没有派叶帅上场,董栋、陆春龙和徐潇三名队员发挥出色,为中国队夺得了团体冠军。

  在男子个人资格赛上,董栋发挥出色,以74.30分获得第一名,陆春龙得到了73.20分,排在第三。叶帅只排在第五,根据规则,每个国家只能有两名选手进入决赛,这样,叶帅就无缘个人项目的决赛。

  在上届世锦赛上,叶帅迎来自己运动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他一人独得团体和个人两项世界冠军。但本届世锦赛叶帅却发挥不好,对此,他对记者表示,由于自选动作是新编排的,这次完成情况不是很理想,他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加以改进。

  此外,在女子网上团体赛中,中国队三名选手为何雯娜、黄珊汕和钟杏平,三人发挥出色,得分均在38分以上,其中何雯娜得到39.5的全场最高分,这样中国队以总分111.7分卫冕成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