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联赛决赛第一阶段打响 康天队将闯冲甲首关

2009年11月14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2009中乙联赛决赛第一阶段比赛今日打响。为了重夺职业联赛资格,来自湖北的两支兄弟球队携手出击。今日上午9点半,康天队率先登场,他们面临的“第一关”是北区亚军杭州三超。另一支湖北球队绿茵则要在24日开始的半决赛中才会亮相。

  作为南区冠军,绿茵队只需踢两场赢一轮便大功告成。康天队的征途要曲折许多,作为南区第三,他们要想冲甲成功必须踢满六场,闯过三关。

  如能在首轮两回合比赛中淘汰杭州三超,进入第二轮,康天的对手将是贵州与天津松江之间的胜者。其中松江队实力较强,由张效瑞任主教练,郝海东任总经理。去年两队曾交过手,康天队在0比2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次回合扳平比分,并在点球大战中胜出。

  如能闯过这第二关,康天将在半决赛中与兄弟球队绿茵相遇。这场“兄弟内战”将直接决定谁能拿到明年中甲的参赛资格。当然,对本地球迷而言,“湖北德比”无论谁胜,都意味着湖北足球已经提前锁定一个中甲名额,明年在新华路又有职业联赛可看了。

  12日在昆明海埂基地,两支兄弟球队在训练场上巧遇。绿茵主教练李军与康天主教练郑雄握手相约:“24日半决赛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