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珀是马仔背后还有庄家 私下里对赌球毫不避讳

2009年11月14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王珀正式被警方控制的消息得到确认后,足球圈里立即沸腾了,很多专业人士大声叫好,“他是最该遭到惩罚的人。”一位来自足协的官员评价说。

  伴随着王珀这个突破口的打开,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人物接踵而来?其实,王珀也仅仅是一个“小庄家”而已,他的背后还有更多的秘密。

  其实,自2007年之后,王珀想再复出已经很难了,随着中国足协和各家俱乐部对球队监管力度加大,那种明目张胆的赌球行为已经不可能存在。而王珀这个人,一向是“组团”打假球参赌,一般正常的俱乐部都唯恐避之不及。所以,在被王珀整垮的最后一支球队——呼和浩特队退出之后,下岗的王珀也就没法再就业了。

  此前有消息说,王珀操控一场比赛最多获利达到了7000万,这在圈内被广泛质疑,因为按照盘口的水位分析,要想赚到这么多钱,下注的金额得一个多亿,王珀哪里来这么多钱。一位圈内人士说:“王珀其实并没有什么钱,他在足球圈里也几乎没有什么正经朋友,大家都尽量躲着这个人。跟他结交的,一般也是想一起赌球而已。 ”

  从王珀这几年的走形轨迹也可以看出,他只能在一些边缘化,且结构混乱的球队短暂停留,为了赚钱,球队大多以输球为主,慢慢地,人们也掌握了规律,王珀执掌的队伍,是以不惜降级为代价来参赌的,规律性已经非常明确,所以,王珀继续玩下去的空间也越来越小。

  据透露,王珀不管是操控球队还是带头赌球,他都不是什么大庄家,仅仅是一个“分舵主”而已,他的背后可能还有更大的庄家操控,他也仅仅扮演着高级“马仔”的角色而已,但是他的胆量在众多“马仔”中是最大的,私下里对赌球毫不避讳,为此还曾经在媒体上与指责他赌球的球员对骂。 (商综)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