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决赛即将打响 天津松江俱乐部吹响冲甲号角

2009年11月14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点燃战火,天津松江足球队今天首战贵州智诚队,开始向中甲发起冲击。

  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经过预赛阶段争夺,北区前四名、南区前四名及2009年度全国大学生联赛前两名共1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阶段,最后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具备下一年度中国足球协会甲级队的注册报名资格。

决赛阶段采取双回合淘汰制,天津松江队若想冲甲,需要连过三关。松江队的对手强劲,征途艰险。

  天津松江队今天的对手贵州智诚队是南区球队,去年松江队与其交手两次胜负各半,实力不可小视。松江队今天能否在首回合中占得先机值得期待。

  天津松江队如果通过两回合闯过贵州队这第一关,第二关将面对杭州三超队与三大康天队的胜者,这第二关更为难打。天津松江队今年与杭州三超队两场比赛均战平;三大康天队的前身是去年的三峡大学队,正是他们在去年的决赛阶段比赛中把天津松江队斩落马下,无缘中甲。松江队无论打两个队中的任何一个对手,都要付出艰苦的努力。

  松江队如过得第二关,最后一关将与排名南区第一的湖北绿茵队过招,这一关最难闯。因为从赛程上看,湖北队一直在坐山观虎斗,以逸待劳,他们在松江队连战四场过两关后方才亮相。但无论如何,只有战胜这最后一个对手,松江队才能冲甲成功。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