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赛附加赛今打响 葡萄牙生死战C罗看客

2009年11月14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和明晨,围绕着2012南非世界杯余下的几张入场卷,欧洲诸强将展开最后的决战。在小组赛中死里逃生的葡萄牙又将经历生死考验,而风头正劲的俄罗斯则显得志在必得,希丁克甚至毫不顾忌地表示,将要大胜对手。

  葡萄牙不惧对手

  随着C罗在里斯本短暂停留的结束,所有关于他今晚能否出场迎战波黑的猜测划上了句号:葡萄牙足协在体检后确认C罗的确不具备登场比赛的身体条件。此前几天里葡萄牙足协和皇马的较劲,最终以葡萄牙方面的无奈收场。

  回到马德里后,C罗立刻通过其经纪人门德斯所在公司的网站表达了自己极端失落的心情。他写道:“无法为葡萄牙出力,尤其是无法在附加赛这样决定性比赛中出场,我现在的心情极其失落。此刻没有人比我更伤心,为国家队出战是我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和普通公民人生中最大的骄傲。但是此刻,除了在场外为球队高声呐喊之外,我别无选择。 ”

  C罗缺阵的消息公布后,葡萄牙足坛各方一致认为,没有世界足球先生,球队依然能获得附加赛的胜利。奎罗斯时期稳坐头号门将位置的爱德华多说:“我们当然希望C罗能和我们一同战斗,他的实力摆在那里。但另一方面,队中还有许多好手,所以只要我们尽力去踢,就能够替他完成心愿。 ”

  “黄金一代”成员孔塞桑也认为C罗不在问题不大:“万一他上场却碌碌无为,还不如不踢。”即将年满35岁的孔塞桑,一路走来见证了葡萄牙足球在过去10年里的崛起。他认为,从最近几年的成绩来看,现在的葡萄牙队不用惧怕世界上任何一个对手,只要能踢出自己的风格,胜利不是问题。

  俄罗斯志在必得

  没有C罗的葡萄牙依然信心十足,而齐装满员的俄罗斯则更加志在必得。 “我从未看过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俄罗斯主将阿尔沙文虽然说的是实话,但也显露出俄罗斯人没把对手放在心上。主帅希丁克也公开表示:“我们喜欢攻势足球,以至于有时会忽视防守。但对斯洛文尼亚,主场一旦失球,客场将非常难打。在主场我们必须大比分获胜,为晋级铺平道路。 ”

  面对斯洛文尼亚有可能的铁桶阵,希丁克也做好了准备:在波格列布尼亚克等锋将状态都不错的情况下,希丁克还征召了极具创造力的莫斯科火车队的前锋瑟乔夫:少年成名的瑟乔夫由于过分注重个人发挥,已被希丁克拒之门外长达一年之久。对于瑟乔夫重回国家队,希丁克解释:“瑟乔夫自我批评意识很强,他已经能够以平常心来对待比赛,他现在踢的也是团队足球了。 ”

  目前,俄罗斯国内球迷的热情非常火爆,以至于每位国家队球员仅能得到3张免费门票。一家俄罗斯足协赞助商已表示,将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免费分发6万支哨子,以便球迷能为球队的胜利贡献一份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