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低迷拖累完美拜纳姆 神勇小鲨将超越加索尔

2009年11月14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掘金VS湖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客战掘金。由于加索尔因伤还没复出,加上掘金是联盟出名的“肌肉丛林”,中锋拜纳姆的表现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最终湖人客场惨败,科比、阿泰和费舍尔表现平平,拜纳姆豪取19分15板,成为了湖人的最大亮点。

  本赛季重回健康后,拜纳姆的竞技状态与上赛季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加上加索尔歇战,拜纳姆本场比赛之前一共参加了6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由上赛季的28.9分钟暴涨至39.3分钟,场均出手次数由上赛季的10次增至14.8次,场均得分也由14.3分狂升至21分。由此,他成为了球队的第2号得分手,仅次于科比。篮球板上,拜纳姆本赛季的数据为11.3个,上赛季是8个。

  今天的比赛,湖人上半场落后2分,但拜纳姆却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面对掘金的多名肌肉棒子,拜纳姆面无惧色,上半场6投4中抢下了10分8个篮板,篮板数据是上半场全场最高的。进攻端,他的出手机会选择的非常合理,从不胡乱投篮。

  下半场,安东尼突然发飙连得10分,打的湖人措手不及。科比在对手的包夹下状态不佳,掘金将分差越拉越大。关键时刻,拜纳姆没有慌乱,他在努力争抢篮板和干扰对方内线攻击上表现不俗,第3节单节就抢下了7个篮板。

  第3节5分41秒,拜纳姆中投命中,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他的队友不够争气,被士气高涨的对手打的毫无脾气。2分30秒,拜纳姆抓住机会暴扣得手,无奈他个人的努力难以逆转湖人的颓势。本节比赛,湖人全队才得到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杰克逊遣上了替补,只留了拜纳姆一个主力在球场上,小鲨由此得到了充足的火力权。10分53秒,拜纳姆打3分成功;8分25秒,拜纳姆篮下巧晃躲过对手后暴扣得分,显示了他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柔韧性。

  但由于掘金士气如虹,湖人逆转的希望几乎为零。随后,杰克逊放弃了比赛,将拜纳姆换下场休息,让替补球员出场打完比赛。客观的说,本场比赛科比(17投7中)、费舍尔(5投0中0分)、阿泰斯特(11投4中)的表现都不及格,拜纳姆(13投8中19分15板)则是首发阵容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从某种意义上讲,是科比等人的状态低迷拖累了拜纳姆。从比赛进程看,小鲨鱼在身体对抗以及自信心上,相比上赛季都有了极大的提高。一个有趣的问题是,等加索尔回归后,杰克逊究将如何使用拜纳姆?毫无疑问的是,拜纳姆目前的表现完全配得上在湖人打首发。

  和加索尔相比,拜纳姆的身体强度和攻防两端的总体实力毫不逊色,在某些方面甚至还要强于西班牙人。当然,拜纳姆和队友们的配合默契度还有待提高,他在助攻环节上要比加索尔差一些,这也许是他担任首发的唯一障碍。(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安东尼轻松上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