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松山湖首个客场迎劲敌 只有12个人训练主力缺阵

2009年11月14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首轮以18:2的比分创造了珠超最大胜利后,明天下午,松山湖队就将迎来首个客场比赛。与上周的轻松相比,此次前往番禺的客场之旅,却注定要凶险不少。“我想比赛是五五开。”松山湖俱乐部执行董事长朱继征略显担忧。

  知已

  主力将缺阵

  “这个星期,球队一直都只有12个人训练,与上轮相比,明天比赛的阵容将缺少三到四名主力。”朱继征表示,由于本周全国体院杯的赛事将同时开赛,因此作为广州体院的学生,卢岳、关志超和范智睿都将无法跟随松山湖征战首个客场比赛。此外,队长张悦文也因为伤病原因,将高挂起免战牌。

  不过,珠超提前48小时可更换队友名单的规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松山湖队因减员带来的困难。目前,球队主教练张智已经向珠超联赛报名,将可以在本周日的比赛中上场。

  知彼

  对手实力强劲

  早在赛季尚未开打之前,朱继征就把番禺明珠列为球队夺冠的三个强敌之一。此番前往挑战,朱继征直言“比赛会很艰难”。

  首轮比赛,番禺明珠在四名外援并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依然4:2客场力克韶关星辰。对此,朱继征表示番禺明珠强就强在本土队员的经验足够丰富,“事实上,番禺明珠队的外援并不会让我们害怕,毕竟他们在香港联赛踢球时,都踢惯了11人足球。但那些本土的球员,在五人制足球上却浸泡了很多年。”此外,前国家队主力霍日宁也将考验着松山湖的大门。

  如此的强强对话,松山湖队还特意组织了球迷团前往客场助威,此外,广东体育频道也将在明日下午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