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报:波什两双猛龙二连胜 快船末节崩盘三连败

2009年11月14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猛龙胜快船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依靠最后5分钟的16-0攻击波,以104-89力克快船,迎来二连胜。

  猛龙波什拿下21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尔德隆18分和9个篮板,巴格纳尼19分,特科格鲁9分,替补的贝里内利拿下15分。快船卡曼25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17分,索顿12分,诺瓦克10分。

  全场首次进球由索顿打进,之后快船6次出手全部打进,取得13-10的领先。首节快船命中率极高,卡曼和戴维斯连续上篮得手,而猛龙则手感下滑。主队打出21-7的高潮后,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之多,快船以34-17领先猛龙。次节,史密斯补篮得手,诺瓦克命中三分,快船领先22分。但贝里内利连得4分,波什罚球加上扣篮拿下6分。至本节后半段,贝里内利扣篮加上三分球,率队打出攻击波,波什和特科格鲁各得2分之后,猛龙完成16-5的攻击波,将半场比分改写为45-54。

  易地再战,猛龙继续扩大比分,波什和巴格纳尼包揽球队第三节的前9分,卡尔德隆手感奇佳,个人攻下9分,竟然将比分反超为65-64。此后卡曼和波什各自打成几个进攻,比分自始至终非常胶着,三节结束,两队平分秋色,战成77平。第四节,快船彻底崩盘,索顿中投得手,诺瓦克三分飙中帮助球队在前半段尚能咬住对手。但猛龙的攻势在最后5分钟全部发挥,巴格纳尼、卡尔德隆和贝里内利竟然连续轰下4个三分球,球队竟然打出了16-0的攻击波,最终以104-89战胜快船。(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卡曼熊抱约翰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