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足坛遭遇黑色一周 英超门将车祸俄裁判跳楼

2009年11月14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继德国门将恩克刚刚卧轨自杀之后,世界足坛昨天又传出两条令人悲痛的消息。曾经的切尔西主力门将、现效力热刺的库迪奇尼,遭遇车祸身受重伤可能告别足坛;俄罗斯一位疑似赌球或患有精神疾病的裁判,也试图跳楼自杀。

  不幸,又是门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热刺门将库迪奇尼当地时间12日在驾驶摩托车时发生车祸。

  当时,库迪奇尼驾车行驶在东伦敦沃尔瑟姆斯托的森林路上,迎面与一辆福特嘉年华汽车相撞,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而热刺俱乐部也在更晚时间发表声明:“周四早上卡洛·库迪奇尼在遭遇车祸后,手腕骨折,骨盆受伤,在俱乐部医务部门官员的陪同下,这位36岁的意大利门将已经去了医院接受了扫描检查。”

  从目前情况来看,库迪奇尼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因为这次严重的车祸报废。一则,他在此次车祸中受伤比较严重,可能导致终身残疾。二来,他和热刺的合同中明文规定了不能从事骑摩托车等危险的活动,而且这些保护性条款都得到了英超联盟、英足总和职业球员工会的认可,因此热刺有权利直接将其开除,这对状态早已每况愈下的库迪奇尼来说也是致命的。

  悬疑,黑白裁判!

  有道是祸不单行,路透社昨天又带来了俄超裁判卡尤莫夫的不幸消息。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卡尤莫夫企图跳楼自杀,所幸现场目击者及时报警,悲剧没有发生。

  俄警方发言人对此作出了证实,44岁的卡尤莫夫在跳楼前被解救了下来,并被送往了莫斯科的精神康复中心。据俄媒体透露,卡尤莫夫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俄足协主席穆特科也表示:“他现在在医院的状况有所好转,我们不知道他为何要做出这种事。具体还要等待医生的诊断结果,看看他精神到底有没有问题。”

  然而,也有媒体分析,卡尤莫夫试图自寻短见与假球有关。《独立报》披露,10月25日,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1:3负于莫斯科FK,比赛中担任主裁的卡尤莫夫引起了巨大争议。最近,卡尤莫夫被莫斯科警察传讯并被拘留,背后涉及赌球及被收买,目前俄罗斯足协已经展开调查。 (本报记者 王伟宏)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