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方提出150万美元转会费 申花队陈涛将留洋?

2009年11月14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虽然成绩差强人意,然而不能否认的是,申花队中还是有一些颇具水平的球员。因此,申花俱乐部也成为了最能够吸引欧洲俱乐部眼光的中国球会。最近,陈涛和孙吉纷纷被传和国外俱乐部有了联系。风声大雨点如何?这还要静观发展。

  最近,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其微博上透露,申花中场核心陈涛已经被海外俱乐部看中,对方已经提出了150万美元的转会费。对于这桩转会的前景,朱骏在其微博上称,“就看董事会同不同意卖了。”如今的陈涛并不在上海,而是在沈阳老家休假。对被国外俱乐部看上一事,陈涛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一切都还没有定呢,等之后有进展了一定会跟大家说。”陈涛这样表示。据悉,此番相中陈涛的俱乐部很可能是申花在土耳其热身赛的对手之一,而且对方已经将对陈涛的购买意向发至申花俱乐部。正是陈涛在土耳其的出色发挥才打动了对方,在赛季结束之后对陈涛提出购买要求。

  此前,也有消息说,某家企业愿意赞助孙吉试训并且加盟意甲切沃俱乐部,不过正在度假中的老大表示“对此一无所知”。“能有这样的机会当然好,但是我现在正在休假,具体的东西我什么都不清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