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高层谈阵容变化原因 副总暗示或重签康罗伊

2009年11月14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国王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今天做出了两个举动,一个属于预料之中——乔伊-多西被下放到NBDL发展联盟;但是裁掉门萨-邦苏多少令人有些感到意外。多西不能在火箭队获得出场时间,NBDL联赛即将开打,多西被下放在情理之中。邦苏本赛季打了8场比赛中的4场,不过总共出场时间只有13分钟。火箭队希望腾出一个空间,以应对球队出现的伤病,在布鲁克斯本周扭伤脚踝之后变得特别明显(尽管他没有缺席今天的比赛)。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我们更多是考虑阵容的灵活性,现在我们有一个名额,可以解决紧急的需要。如果我们需要,也可以从毒蛇队把多西重招回来。”火箭队目前超过奢侈税的征收线320万美元,此举也可以剩下一部分资金,况且邦苏的合约是非保障性的。莫雷表示,释放邦苏之后,后者也有更多的机会去重新找球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因为火箭队全面掌控毒蛇队的运营,所以他们可以很好地监控多西的状态,而且可以随时把多西招回队中。火箭队副总、兼任毒蛇队总经理戈尔森-罗萨斯表示:“裁掉邦苏,我们有更多的灵活性,可以补充新的球员。可能是维尔-康罗伊(Will Conroy,新赛季开始前被火箭队裁掉,如今不在NBDL联盟),如果谁在毒蛇队打得好,或许也会有机会被上调。灵活度可以保持很长的时间,我们可以重新评估NBDL最高水平的球员,或许适合打NBA比赛。”

  毒蛇队的战术体系和火箭队相似,他们会继续培养多西,为此他们还聘请了前NBA球员保罗-莫科斯基做助教来调教“篮板王”。罗萨斯说:“我们做得非常合适,我们感觉,克里斯(芬奇、毒蛇队主帅)、莫科斯基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多西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如果没有比赛,我们也不知道球员的能力。现在毒蛇队为他们提供了机会,多西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承担更多的责任,继续进步。”

  多西本赛季没有出场机会,上赛季他就曾被下放到毒蛇队,打了7场,场均贡献9.7分和9个篮板。多西上赛季在火箭队了3场比赛,总共才6分钟。阿德尔曼表示:“我们认为下放对他有好处,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现在他不能在火箭队出场,我们的训练时间也不多,所以去次级联盟锻炼一下很好。我们球队人马一直不足,但是内线差不多了,我们有四名球员(海耶斯、斯科拉、兰德里和安德森),我们还有布莱恩-库克。多西也随时可能回来。”(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新核心仅打半场好球 全面阿里扎难掩一缺陷

火箭内线竟遭国王完爆 篮板球狂输19个难掩败局

桑普森发威休城内线受辱 力量型恶汉成火箭噩梦

火箭主帅巧妇难为无米炊 故地重游惨遭裁判欺负

火箭称臣国王实属无奈 无姚明篮板大坑无人填平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