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主帅欣喜赢强队增信心 加内特无奈主场输球

2009年11月14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搜狐体育讯 “我们需要在客场打败一支实力强的球队,这样有利于增强球员们的信心。”这是老鹰主帅伍德森在赛后发布会上所说的,很不幸凯尔特人成全了对手,却在主场迷失了自己。

  北京时间11月14日,老鹰赴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经过四节的鏖战,最终老鹰以97-86击败凯尔特人,迎来了常规赛以来的首次三连胜。

  赛后,伍德森说:“我想凯尔特人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今天的比赛我们自始至终在与对方周旋,从防守的角度上讲我们坚持打了48分钟的防守。”

  凯尔特人在主场输给了老鹰队,这仿佛2008年季后赛第一轮那幕,当时绿衫军苦战七局才艰难的拿下了老鹰队。唯一不同的是,凯尔特人当年拿下了四场主场比赛,最终赢得了NBA(NBA新闻,NBA说吧)总冠军。约翰逊说:“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相信自己,今年可以在客场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加内特(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无奈的说:“我们想给老鹰队压力,但是我们却给了对手充足的自信。”约什-史密斯拿到了14分,霍夫德得到12分和13篮板。史密斯说:“感觉太好了,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击败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都是非常棒的。”(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