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报:兄弟绝义为哪般

2009年11月14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从小莫逆的兄弟,成家后却反目成仇,这样的故事历来不少。这一次,主角变成了姚明和刘炜。

  姚明和刘炜是自小一起打球的发小,是国家队中配合最默契的队友,也是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好兄弟。但自从姚明买下上海队一跃而成老板后,作为队中老大的刘炜却和姚明唱起了对台戏,扬言要转会八一。

这让全国球迷都好奇,这对好兄弟为啥要掰了?

  原来,刘炜对姚之队的某些做法不满,比如,姚之队入主上海队后首先解除了功勋教练李秋平的帅印,其次在与球员谈判时完全是一副商人的嘴脸,这让刘炜很受伤。刘炜原来打算终老上海,以便承接李秋平的衣钵,现在一切没有指望了,作为球队中的老大,他有理由让姚明给自己一份高薪合约。但姚明并没有亲自参与球队管理,而将管理的权杖交给了姚之队,这无形之间在这对好兄弟之间横起了一堵墙。刘炜扬言要弃上海而奔八一,其实是做给姚明看的。如果是真兄弟,肯定要照顾到刘炜的感情,而不是拿出冷冰冰的商业规则。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上海市有关领导开始当起了“和事老”,刘炜将以190万的天价留在上海。但刘炜和姚明这对兄弟间的疙瘩何时能解,恐怕这不是钱能买回来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