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鱼陷入背靠背0分怪圈 湖人后卫板凳深度堪忧

2009年11月14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NBA常规赛比赛中,六连胜的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西部第3掘金,最终掘金在主场以105-79击败湖人,报了上赛季西部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湖人六连胜就此被终结。第三节湖人单节只得到可怜的8分,这也将会成为卫冕冠军的耻辱。而老将费舍尔居然一分未得,尽显疲态,背靠背的强队对抗让老将身体难以承受。

  昨天湖人121-102大胜西部第二太阳,费舍尔7投3中,拿下8分4助攻,今天客场背靠背面对西部第三的掘金,费舍尔居然没有1分进账,5投0中,三分1投0中。上一次背靠背比赛是11月4日和5日分别对阵雷霆和火箭,尽管这两场比赛湖人全部取胜,但背靠背的比赛让老鱼儿判若两人,4日胜雷霆他6投4中,得9分有4次助攻。5日对火箭5投0中,0助攻0篮板。

  从数据上看,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对于一个37岁的老将来说,还是有些吃不消,两次得到0分说明在体力上老将还是有些受些影响,而湖人现在两个年轻后卫法玛尔和香侬-布朗的表现还不是很稳定,无法替代费舍尔的位置,甚至无法分担他更多的出场时间,禅师杰克逊希望在常规赛中把费舍尔的出场时间控制在25分钟以内,这样才能保证一个健康的老鱼儿出现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所以如何培养组织后卫的板凳深度,是湖人要解决得一个大问题。(搜狐体育 神投/nba.sohu.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