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联盟-小贝助攻洛杉矶加时2-0 银河挺进总决赛

2009年11月14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午,美国大联盟西部决赛如期在加州的家库体育中心上演。贝克汉姆领衔的洛杉矶银河队迎来与休斯顿迪纳摩队的决战。在90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在加时赛中,小贝助攻波哈尔特首开纪录,随后队长多诺万又在110钟打入一粒点球,最终洛杉矶银河队以2-0战胜了休斯顿迪纳摩队,昂首进军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

小贝圆月弯刀献助攻 洛杉矶银河2-0捧西区冠军
小贝圆月弯刀献助攻 洛杉矶银河2-0捧西区冠军

  本赛季洛杉矶银河的表现超过外界的预期,自2005年之后首次打进了季后赛。而打进西部决赛后,贝克汉姆甚至拒绝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召唤,留在球队内打西部决赛。本场比赛洛杉矶银河队派出最强阵容,队长多诺万,中场核心贝克汉姆等主力悉数首发登场。

  美职业大联盟东西部决赛采取单场定胜负制。开场后,洛杉矶银河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尤其是贝克汉姆在前场非常活跃。多次被对手侵犯,第13分钟,迪纳摩队对小贝犯规,间接任意球。小贝准确的将球传入到禁区,可惜对友将球打偏,错过了贝克汉姆精准的助攻。随后,第22,25分钟,贝克汉姆再度利用角球与任意球威胁对方城门。此后,休斯顿迪纳摩队略有起色,也完成了几次很有质量的远射。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47分钟,小贝角球传向后点,后卫波哈尔特射门被挡出。此后的比赛,客队休斯顿迪纳摩队反而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尤其是客队前锋布莱恩-程多次获得射门良机,但因为射术欠佳而与破门失之交臂。另外,洛杉矶银河的门将里克特斯也多次救险成功。90分钟战罢,双方均无建树,只能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后,洛杉矶银河在球迷的助威声再度赢回了场上的主动。第103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戈登为银河队在右侧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小贝亲自操刀主罚,球划出了道美妙的弧线到了禁区,后卫波哈尔特右脚抢点射门球进!1-0,球场瞬间沸腾!此后,洛杉矶银河越战越勇,第110分钟,又是戈登为银河队嬴得一粒点球,并由队长多诺万打入,2-0。最终洛杉矶银河队艰难的以2-0战胜了休斯顿迪纳摩队,昂首进军美国大联盟总决赛。

  东部决赛将在周日由芝加哥火焰对阵皇家盐湖城,胜者将与洛杉矶银河队争夺2009年美国大联盟的总冠军。

  洛杉矶银河队首发(4-4-2):1-里克特斯/28-富兰克林、4-冈萨雷斯、16-波哈尔特、2-杜尼万特/7-克莱恩(第63分钟 9-基洛夫斯基)、8-诺瓦伦科、23-贝克汉姆、18-马基(第101分钟 6-刘易斯)/10-多诺万、14-布德尔(第96分钟 戈登)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