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球员现身慈善拍卖 女球迷8800购得冠军T恤

2009年11月14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图为隋东亮张辛昕与球迷合影(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14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庄胜崇光百货举行了“小包裹 大爱心”国安球迷见面会暨爱心包裹义拍义卖活动。刚刚获得中超冠军的国安足球队队员隋东亮、杜文辉、张辛昕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隋东亮、杜文辉、张辛昕到来立即点燃了球迷的热情,众多在该商场 购物的球迷也闻讯赶来与三名球员合影,并索要签名。三位球员不但与现场球迷又 一次分享了此次国安夺冠的喜悦,还将签名的足球进行现场义卖,倡导球迷积极参 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活动中,杜文辉还拿出自己私人物品“国安9号抱枕”进行现场义拍,隋东亮和张辛昕则代表国安带来了冠军夜球员集体签名纪念T恤。现场观众在三位国安球员的带动下,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现场进行捐赠,其中一件国安签名T恤由一位女士以8800元的高价买走。当日活动所得善款,均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

  据悉,“小包裹 大爱心”国安球迷见面会暨爱心包裹义拍义卖活动还将在京城多家商场举行。其间,将由不同的国安球星出现在活动现场,与球迷进行零距离接触 ,同时,向公众推广公益之举,使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爱心慈善活动中来,为更多 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