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公开赛第3轮鲍迪领跑 梁文冲落后9杆第19

2009年11月14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法国球员格里高里-鲍迪54洞领先,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王玲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第3轮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场结束,法国球员格里高里-鲍迪(Gregory BOURDY)冲出重围,单轮交出63杆,以总杆194(64-67-63)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升至记分榜榜首,荷兰球员罗伯特-德克森以2杆之差、196杆单独排在第2位;麦克罗伊则以总杆199杆排在第3位。

  中国球员方面,梁文冲今天从榜首位置滑落下来,以总杆203(66-65-72)杆、落后领先者9杆排在并列第19位。张连伟则以总杆205(67-69-69)杆,排在并列第33位。 

    >>香港赛第3轮西蒙尼斯捉8鸟 欲夺第三冠重回巅峰

    >>香港赛次轮梁文冲并列领先 张连伟落后5杆第34

  梁文冲今天前九的状态有些起伏,尽管第三轮的开局不错,早上他从第一洞出发后,前四洞捉到两只小鸟,成绩一度降为-11杆,但由于天气不断降温,再加上同组球员麦克罗伊的强势攻击,梁文冲未能坚守住原有的领先优势,接连在第5、6洞吞下两只柏忌。当来到PAR4、长度为474码的第9洞时,梁文冲再次遭遇重创、吞下全天第三只柏忌,前九洞以高标准杆1杆、35杆结束。转场后梁文冲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心态趋于平稳,除了在第14洞吞下柏忌外,其他8洞连续均交出标准杆,最终单轮交出72杆、以总杆成绩203(66-65-72)杆排在并列第19位。

  另一位中国名将张连伟连续第三天交出低标准杆的成绩,发挥稳定。今天第3轮张连伟从第1洞出发,全天共捉到三只小鸟的同时,也遭遇2只柏忌,单轮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杆成绩为205(67-69-69)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排在并列第33位,相比昨天而言其名次上升了一位。

  54洞结束后领跑群雄的法国球员格里高里-鲍迪攻势强劲,全天共神勇捉到7只小鸟,无一只柏忌出现,在恶劣天气下打也如此佳绩实属不易。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单轮成绩63杆,总杆为低于标准杆10杆、200(68-69-63)杆,排在并列第4位。今天他从第一洞出发后,首先在第1洞遭遇挫折,吞下一只柏忌,但身为老将的西蒙尼斯很快调整好心态,全场共捉到8只小鸟。“今天我的击球很不错,虽然第二杆或第三杆开球偏左,但都救球成功。在第四洞时,我推进了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第五洞用5号铁开球,又顺利拿到小鸟。”赛后西蒙尼斯表示。

  明天,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决赛轮将继续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为250万美元,2009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由欧巡和亚巡赛共同认可。(搜狐体育 王玲) 

    相关阅读:成绩  分组  组图  进入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香港赛次轮梁文冲并列领先 张连伟落后5杆第34

              香港公开赛第二轮梁荣银66杆 打虎英雄突围成功

              香港赛首轮泰国黑马领先 阿冲并列16张连伟第30

              首轮梁文冲捉5鸟射一鹰 成功调整策略成为关键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